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卡麥蓉狄亞茲即將訪台宣傳《史瑞克三世》


為了回饋給台灣廣大的影迷對史瑞克的熱愛,由夢工廠總裁傑佛瑞凱森柏親自帶隊,邀請到英文版費歐納公主的配音明星,也就是好萊塢最知名的一線女紅星卡麥蓉狄亞茲來台為《史瑞克三世》宣傳…

影史上最賣座的動畫片《史瑞克2》,將於台灣時間2007年6月15日推出更精采逗趣的第三集《史瑞克三世》。這次夢工廠和派拉蒙電影公司為了回饋給台灣廣大的影迷對史瑞克的熱愛,特別由夢工廠總裁傑佛瑞凱森柏親自帶隊,邀請到英文版費歐納公主的配音明星,也就是好萊塢最知名的一線女紅星卡麥蓉狄亞茲來台為《史瑞克三世》宣傳。這次的亞洲行程第一站將到澳洲雪梨,接著就是台灣台北,然後會再前往日本和韓國,目前暫定5月25日(星期五)會在台灣召開記者會和盛大的首映活動。

史瑞克》電影系列獲得全球影評和觀眾的歡迎和肯定,前兩集的全球票房成績就高達十四億美金,DVD的銷售收入至今則達到九千萬美元的驚人成績。2001年《史瑞克》第一集更贏得奧斯卡獎首座最佳動畫獎。《史瑞克2》於2004年上映後,締造影史首週五日票房最高成績,並以全球九億兩千萬美元的票房成績成為影史第三大賣座鉅片。隨後發行的DVD第一天就賣出破紀錄的一千兩百一十萬套,後來DVD總銷量則超過四千萬套。至於,《史瑞克》和《史瑞克2》台灣的票房則分別為六千萬和一億五千萬新台幣。

卡麥蓉狄亞茲這位好萊塢甜姐兒的電影處女作是和金凱瑞合演的《摩登大聖》。她於1996年被美國戲院協會選為明日之星,隔年則以賣座愛情喜劇片《新娘不是我》一炮而紅,並榮獲百視達最受歡迎女配角獎。1998年主演的愛情喜劇片《哈啦瑪莉》大受歡迎,不但締造驚人的票房成績,也讓她獲得紐約影評人協會最佳女演員獎,並獲得金球獎提名,後來更榮獲百視達最佳喜劇女演員獎,以及MTV電影大獎最佳女主角獎。接下來的作品則是《霹靂嬌娃》以及《霹靂嬌娃2:全速進攻》。她於2001年為超級賣座電腦動畫喜劇片《史瑞克》一片配音,該片打破票房和DVD銷售記錄,她後來又參與配音的《史瑞克2》更是成為史上最賣座的動畫片。她的近作是《戀愛沒有假期》。

傑佛瑞凱森柏曾擔任迪士尼的執行長,在迪士尼製作著名的電影包括小美人魚、獅子王、阿拉丁等等,以及玩具總動員第一集的指導。目前,傑佛瑞凱森柏是夢工廠三大巨頭之一,他和史蒂芬史匹柏及大衛蓋芬於1994年10月成立夢工廠。凱森柏曾經擔任《史瑞克》一片製片,他最近製作的電影有《小馬王》、《落跑雞》、《辛巴達:七海傳奇》等,而他擔任執行製片的電影則有《埃及王子》、《勇闖黃金城》和《鯊魚黑幫》。

費歐娜公主的英文版配音明星是卡麥蓉狄亞茲〈中文版配音則是張韶涵〉,這位不像一般童話故事裡需要英雄救美的柔弱公主,她不但聰明絕頂,而且功夫了得,一旦施展起拳腳,壞人一定會被打得落花流水。在遇見史瑞克後,她決定捨棄童話般的生活跟隨史瑞克在沼澤過著簡單平凡的日子,但這回“遠的要命王國”有難,又迫使她決定和姊妹淘們一起奮戰到最後。卡麥蓉狄亞茲表示說:「史瑞克這部電影感動了觀眾,它們傳遞了正面的訊息,也為觀眾提供了很棒的娛樂。」

(本新聞由UIP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7/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