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夏綠蒂甘斯柏血統超優 爸媽太屌讓她頭痛


與墨西哥小生蓋爾賈西亞貝納在《戀愛夢遊中》飾演冤家情侶的女星夏綠蒂甘斯柏(Charlotte Gainsbourg)在台灣僅有少數最頂級樂迷認識,但她在法國確是含著金鑰匙出生,擁有夢幻血統的「公主」…

與墨西哥小生蓋爾賈西亞貝納在《戀愛夢遊中》飾演冤家情侶的女星夏綠蒂甘斯柏(Charlotte Gainsbourg)在台灣僅有少數最頂級樂迷認識,但她在法國確是含著黃金鑰匙出生,擁有夢幻華麗血統的”公主”!「由於我父母的名氣實在太響亮,每當媒體專訪我時,老會拿我的身世或父母隱私來挖,這讓我感到噁心、甚至窒息!」在最近一次接受英國媒體專訪時她語出驚人地表示:「但能有一對這麼了不起,甚至連我自己都崇拜不已的父母親,實在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夏綠蒂的父親賽吉甘斯柏(Serge Gainsbourg)生前是法國當代引領前衛藝術的傳奇人物!身兼歌手,歌曲創作家,演員,電影工作者,作家,娛樂界藝人,煽動者,賭徒,時尚行家,花花公子等多重身份。而他與妻子珍寶金(Jane Birkin)於1969所演唱,極盡挑情的火辣熱歌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7/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