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今日數位影城出奇招,五星級飯店徵選服務員


Showtime今日數位影城,為了突顯全新影城「頂級服務品質」的要求,破天荒於五星級飯店召開「禮賓服務員」徵選會,不但規格比照大型選秀會,要求參賽者必須外型亮麗大方、服務親切…

影城開幕出奇招!即將於5月1日盛大開幕的Showtime今日數位影城,為了突顯全新影城「頂級服務品質」的要求,破天荒於五星級飯店召開「禮賓服務員」徵選會,不但規格比照大型選秀會,要求參賽者必須外型亮麗大方、服務親切,同時邀請各界專業名人組成陣容堅強的評審團,絕對要讓你感受到今日數位影城的全方位賞心悅目!

Showtime今日數位影城這次別出心裁的徵選會不但是首開業界先例,為了突顯要求頂級服務的決心,在徵選會上更是大手筆邀來了各界矚目的知名人士組成專業的評審團,包括近日來人氣高漲的性感名模林葦茹、形象清新且向來支持反盜版不遺餘力的謝國樑立委、資深藝人經紀雯子,以及國內知名品牌Jasper Huang設計總監黃嘉祥等。在徵選會的現場,不但有謝國樑立委提供參賽者寶貴的經驗分享,Lulu林葦茹更是親自下場示範美姿美儀,即使手托爆米花和可樂一樣可以美美的走秀喔!

Showtime系列影城董事長廖治德表示,現在的消費者對於觀賞電影的品質要求越來越高,尤其在戲院為數眾多的西門町更是競爭激烈,所以Showtime今日數位影城特別突破以往的戲院行銷手法,出奇制勝地首度啟用「禮賓服務員」制度,以高薪為消費者嚴選長相姣好、服務態度良好的名模級工作人員,同時安排服務員進行美姿美儀、彩妝技巧和電影常識等專業訓練,力求讓每一位消費者都能有賓至如歸的尊榮享受。此外,Showtime今日數位影城更與知名服裝品牌H.O.W合作,量身打造獨一無二的專屬時尚制服,同時4/20起將於開眼電影網(www.atmovies.com.tw)開放網友票選,讓你來決定俏皮可愛風或性感成熟風的制服哪一套會勝出!

這場於晶華酒店舉辦的服務員面試會,一共吸引了近百位型男靚女來到現場爭奪寶貴的錄取名額,這群最後脫穎而出的Showtime今日數位影城禮賓服務團隊,屆時將於影城現場為所有前來的客人提供相關的諮詢服務。在徵選會的現場,所有的參賽者除了要接受機智問答挑戰外,還必須現場接受評審團的儀態走秀等考驗,比賽競爭激烈之程度與「名模生死鬥」幾乎不分上下!

Showtime今日數位影城位於西門町峨嵋停車場對面,預計於5月1日起盛大開幕,屆時不但將由這群禮賓服務員的菁英為大家帶來視覺上的享受外,今日數位影城更將以全新的硬體設備帶給大家七星級的影音震撼,同時還有超豪華的大獎等你來抱回家喔!

(本新聞由今日數位影城提供)

本日焦點-2007/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