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越獄風雲 5/17日電視看得到


5月17日起周一到周五的黃金時段9點檔播出。這齣在香港創收視佳績的影集,連王菲產前都去買一套回家觀賞。

轟動兩岸三地的美國影集「越獄風雲」,終於要在電視上露臉,東森綜合台搶到第一季,5月17日起周一到周五的黃金時段9點檔播出。這齣在香港創收視佳績的影集,連王菲產前都去買一套回家觀賞。

「越獄風雲」男主角溫沃斯米勒,出色的外型,讓這齣走男性陽剛路線的影集受到許多女性觀眾支持。溫沃斯米勒被大陸觀眾暱稱為「米帥」,他在片中不時脫去上衣,露出監獄圖紋身的性感身材,很快變成電視圈當紅帥哥之一,還登上時人雜誌的年度性感男星榜。

「越獄風雲」第一季3月份開始在STAR WORLD英文頻道播映,得利也出了DVD,成績比預期中要好,東森綜合台配字幕的播出將服務更多觀眾。劇情描述一對相依為命的兄弟,哥哥因政治陷害判死刑入獄,建築師弟弟為救哥哥,決定想辦法進入同一監獄,再按計畫帶哥哥逃獄,但每一集都有意想不到的困難和危機,獄中黑幕重重,靠智慧取勝的帥弟,每一次的冒險危難都牽動著觀眾的心。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7/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