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史瑞克三世配音眾星雲集卡麥蓉狄亞來台首映


在《史瑞克三世》中,史瑞克變回青蛙的岳父大人駕崩後,史瑞克必須戴上「遠的要命王國」的王冠,但他一萬個不願意,因此,他再度踏上一場冒險旅程,尋找另一位王位繼承人亞遜王子。白馬王子則是回到「遠的要命王國」

電影《史瑞克三世》由原班人馬卡司配音之外,新加入的重量級巨星除了偶像歌手賈斯汀,連名嘴賴利金也來摻一腳,為灰姑娘的醜姐姐多麗「代言」。為了宣傳本片,夢工廠動畫執行長傑佛瑞凱森柏,以及為費歐娜公主配音的卡麥蓉狄亞二十五日將來台參加首映。
傑佛瑞凱森柏卡麥蓉狄亞預計二十五日當天搭乘專機來台,上午十時三十分在台北遠東飯店與台灣媒體見面;晚上七時參加在大直美麗華影城的首映。

在《史瑞克三世》中,史瑞克變回青蛙的岳父大人駕崩後,史瑞克必須戴上「遠的要命王國」的王冠,但他一萬個不願意,因此,他再度踏上一場冒險旅程,尋找另一位王位繼承人亞遜王子。白馬王子則是回到「遠的要命王國」,準備展開一場復仇記。

話說當初史瑞克娶了費歐娜公主,到了「遠的要命王國」後,他發現自己突然加入了一個大家庭;對配音演員而言,隨著第二集和第三集不斷增加的人物,他們也成了一個大家庭。

除了亞遜王子、灰姑娘的醜姐姐多麗,《史瑞克三世》又增加魔法師梅林,白雪公主、長髮公主、虎克船長、藍斯洛,以及灰姑娘的另一位醜姐姐美寶等人,為他們配音的演員可說是眾星雲集。

其中,備受矚目的是為亞遜王子配音的賈斯汀。賈斯汀說,配音和演戲很不一樣,他只能想像角色的樣子和聲音,所以必須付出更多的心力;他說,「史瑞克三世」讓他玩得很開心。安東尼奧班德拉斯從「史瑞克2」起為鞋貓劍客配音,讓他覺得自己真的就是這個大家庭的一分子。

新生代演員約翰考辛斯基在片中為在學校專門欺負亞遜王子的校園惡霸藍斯洛發聲。約翰說,他這輩子最想做的事就是為動畫片配音,從六歲開始肖想了,能得到這個角色,他興奮得不得了。約翰說,能成為「史瑞克」的一分子,簡直就是一種光榮。

此外,另一位重量級新成員是傳奇英國喜劇演員艾瑞克埃鐸,他在片中為魔法師梅林配音。他開玩笑說,傑佛瑞凱森柏看過他在七十年代的演過的大爛片,威脅要把這些爛片賣給八卦週刊,他才不得不答應參與《史瑞克三世》的製作。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7/0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