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四月之戀》三種型男一起跨越禁忌


隨著夏天的腳步到來,即將上檔的電影也跟著清涼起來,普羅旺斯的美景、沁藍的海水、還有三位不同風格的法國帥哥,交織一場跨越禁忌束縛的《四月之戀》解放愛情之旅!

隨著夏天的腳步到來,即將上檔的電影也跟著清涼起來,普羅旺斯的美景、沁藍的海水、還有三位不同風格的法國帥哥,交織一場跨越禁忌束縛的《四月之戀》解放愛情之旅!

四月之戀》的故事是敘述22歲的四月從小生長在修道院裡,虔誠的她一心盼望能夠將自己奉獻給上帝,做一名真正的修女。然而同院的貝修女卻時時鼓勵她發揮獨有的美術天份,離開修道院,走向自己的人生,但四月始終沒有接受勸告。就在四月接受其他老修女的指示,決定閉關受戒進入修行之路的前夕,貝修女告知她一個震驚的消息:她在世上有個雙胞胎弟弟!四月於是決定暫時離開她此生信仰的避護所,出發尋找弟弟的下落。未經世事的她,只騎台腳踏車就上路,連糧食都沒有,將餓倒時,幸而巧遇年輕男子皮耶相助,並陪伴她到卡馬克鄉間的海邊尋親。待終於找到弟弟,她卻驚訝地發現未曾謀面的弟弟竟與一名男子同居!

為與弟弟重拾親情,四月決定留在海邊幾日。與三個男孩獨處的夏日假期,四月體驗到生命中無數的第一次:第一次穿上泳裝、第一次喝酒、第一次唱流行歌、第一次因為異性感到臉紅心跳……。假期結束,神秘的貝修女再度出現,這次,她捎來一個更驚人的秘密。四月會再回到修道院嗎?她的人生將因此改變嗎?她與男孩間的情愛又將如何收尾?

電影隨著女主角四月的腳步,走訪誘人的普羅旺斯海邊,小四月在三位法式型男的帶領下,走出與世隔絕的小天地,擁抱艷陽、海水、親情、還有心動的感覺!在《四月之戀》裡首先登場的是豪邁不羈的帥哥尼古拉迪佛休爾(Nicolas Duvauchelle),他飾演幫助四月尋找親生弟弟的皮耶,和四月發展出若有似無的曖昧。尼古拉粗曠性感的外型讓他贏得名牌HUGO BOSS的青睞,擔任2005年度香水代言人,完美的身材比例更讓他獲得拍攝Levis牛仔褲廣告的機會。尼古拉不僅受到女性觀眾的喜愛,連看過試片的同志朋友也對他喜愛有加,導演更是大力稱讚他豪邁帥氣的外表,以及他在戲裡營造的細膩溫柔,就像美國叛逆小子詹姆士狄恩(James Dean)和法國老牌憂鬱小生派翠克德威爾(Patrick Dewaere)的綜合體。

不過《四月之戀》中還有更誘人的完美胴體,當小修女首次在海邊撞見自己的親弟弟,一絲不掛的躺在同志愛人身旁,結實的背肌加上堅挺的翹臀,古銅色的肌膚在陽光下閃閃發亮。四月的弟弟由法國超亮眼美型新星克雷蒙史包尼 (Clement Sibony)飾演,擁有年輕健美的外表,眼神卻透露出梁朝偉式的憂鬱,成為本片最另同志觀眾瘋狂的角色。而他戲裡的同志愛人,則是由擁有拉丁外型的理修瓦爾演出,理修曾經參與法國動作片《鐵面急先鋒》的演出。

就在今年四月,湛藍的普羅旺斯海邊,三種不同風格的型男,陪觀眾一起跨越禁忌的束縛,談場清新動人的《四月之戀》。

(本新聞由雷公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7/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