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史瑞克三世》全球票房破6億美金


《史瑞克》系列電影三集的全球票房進帳高達20億美元,讓這個綠色妖怪成為最會吸金的超級奶爸。

史瑞克三世》的全球票房截至目前為止,已經成為今年首部全球票房破6億美金的動畫片。《史瑞克三世》在美國、英國、俄羅斯、韓國、墨西哥、巴西、阿根廷、新加坡以及其他的國家,皆創下影史上開片拷貝數最多的動畫電影。

史瑞克三世》在海外的票房收入每週末大約3千5百萬美元,在53個國家,共6114地區放映,票房累計為3億2千4百萬美元;而美國地區票房累積達3億1千4百萬美元,這樣總共6億4千萬美元的全球票房成績,目前仍持續增加中…。

此外,藉由《史瑞克》系列電影的成功,這位家喻戶曉的綠色妖怪--史瑞克,不僅完全攻佔全球觀眾的心,也讓全球總共三集的票房進帳高達20億美元,「史瑞克」真的榮登為最會吸金的超級奶爸。值得一提的事,台北《史瑞克三世》的票房截至7月11日為近5千萬新台幣,全省已經破1億,成為今年暑假最賣座的動畫強片。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7/0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