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5566+太極賣命著火,挑戰凱吉發火


由好萊塢性格巨星─尼可拉斯凱吉領銜主演,改編自《蜘蛛人》同門的Marvel漫畫電影《惡靈戰警》,將於情人節一早搶先全球兩天在台熱映。

由好萊塢性格巨星─尼可拉斯凱吉領銜主演,改編自《蜘蛛人》同門的Marvel漫畫電影《惡靈戰警》,將於情人節一早搶先全球兩天在台熱映。身為資深漫畫迷,首度挑戰超級英雄一角的尼可拉斯凱吉特地搬出獨家絕活,在片中詮釋高超驚險的重機特技演出,加上特效團隊運用最先進的電腦技術模擬研發前所未有的著火效果,讓凱吉能純熟化身成著火的骷顱騎士,並騎上配有骷顱車頭、火焰輪胎的地獄之火造型機車在銀幕耍帥,成為影史罕見橫跨陰陽兩界、為愛不惜犧牲的正義使者。

為了烘托出電影精彩目眩的機車特技效果,《惡靈戰警》首映會特地自美國空運片中由凱吉親自駕馭的地獄之火造型機車,這台造價近250萬的電影道具車全球限量六台,亞洲目前僅在台灣展示。首映會上,並找來已故的特技天王─柯受良接班人、亞洲車神─陳雙全特地自內地返台封街表演《惡》片中凱吉演出的高難度機車特技,包括獨輪飛車、倒掛金鉤、大龍擺尾、飛人傳說、風火飛輪等多項驚險動作。而為了替票房天王凱吉的開春動作鉅片造勢,一年半未發片的台灣天團5566慕名要求唱片公司為電影量身製作本片中文主題曲《著火on fire》,並率領擅長極限運動的師弟太極三人秘密排練拍攝MV。

今晚首映會上,5566和太極將首度於西門町展現秘密集訓半週、從未公開演出的驚險動作,而復興劇校出身的太極更將為了今晚首映會賣命演出長達兩分鐘的火舞動作,不僅希望《著火on fire》一曲能點燃開春電影票房,也希望讓遠在美國的凱吉知道來自台灣一把火的厲害!

(本新聞由博偉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7/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