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5566潛伏1年半,首度獻聲[惡靈戰警]


為了拉抬《惡靈戰警》所向無敵的氣勢,新力影業重金邀來人氣超火的[亞洲天團]5566和其師弟太極一起為該片代言並演唱中文主題曲[著火On Fire]...

美國票房保證巨星<尼可拉斯凱吉Nicolas Cage>2007全新鉅作《惡靈戰警》台灣即將搶先全球於2/14隆重在台上映,台灣的票房市場受到片商的重視和肯定明顯可見!片商並砸下重資宣傳,打算要在台灣的西洋情人節&中國農曆春節時把這把火狂燒遍地,預計本片將成為2007年第一部破億票房的開春強片....

而為了拉抬《惡靈戰警》所向無敵的氣勢,新力影業重金邀來人氣超火的亞洲天團5566和其師弟太極一起為該片代言並演唱中文主題曲著火On Fire,從Demo到配唱到最後的成品,不論是歌聲.旋律.歌詞都讓片商感到無比興奮和滿意,著火一曲完全把電影神秘.緊張.深愛.憤怒和英雄的元素完全烘托出來.這也是5566潛伏超過1年的全新力作,他們對於自己的單曲可以搭上電影,為自己心中的超級巨星宣傳是一件很開心和驕傲的事,2/13晚上他們也將成為全球第一群觀賞到本片的藝人,為《惡靈戰警》點起全球盛映的第一把火.....首映會當天5566和太極也將第一次公開表演他們這一首非常火的著火單曲,把他們苦練一個半月的舞蹈完美的呈現給大家.預計當晚將掀起首映的最高潮…

劇情:強尼布雷茲(尼可拉斯凱吉飾演)原本是一個摩托車特技演員,為了拯救他父親的生命,他將自己的靈魂出賣給惡魔,並化身惡靈戰警,替夜魔將逃亡的惡鬼抓回地獄。然而邪惡的勢力竟讓他走火入魔,所到之處都引燃熊熊烈焰。而強尼漸漸開始學習控制自己的能力,將無法抑制的憤怒發洩在為非作歹的猛鬼身上。但他情不自禁愛上了一個追逐他新聞的女記者,卻因失去靈魂飽受痛楚折磨;而他又將如何對抗更大的惡魔勢力呢?

本片是尼可拉斯凱吉繼全球賣座的《國家寶藏》之後,首度嘗試演出漫畫英雄的角色。而這部作品也是繼《蜘蛛人》後,Marvel旗下同樣受歡迎的《惡靈戰警》漫畫首次登上電影大銀幕,勢將再掀一股漫畫英雄熱潮。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7/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