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惡靈戰警】馳騁全台火紅破億


由尼可拉斯凱吉領銜主演的新春動作片《惡靈戰警》果然氣勢如虹,上週於全球開片後票房一路狂飆,連續兩週榮登台、美兩地票房冠軍,目前全台票房已累積高達一億六千萬,北美直逼八千萬美金。

由尼可拉斯凱吉領銜主演的新春動作片《惡靈戰警》果然氣勢如虹,上週於全球開片後票房一路狂飆,連續兩週榮登台、美兩地票房冠軍,目前全台票房已累積高達一億六千萬,北美直逼八千萬美金。《惡靈戰警》在美上片首週便熱賣5200萬美金,不僅突破04年《國家寶藏》3500萬美金的數字,同時還刷新凱吉個人票房記錄,讓數度與漫畫英雄角色擦身而過的凱吉揚眉吐氣,再度證明他演技、動作雙棲無敵的銀幕魅力。

與《蜘蛛人》系出同門,改編自美國Marvel同名漫畫的《惡靈戰警》是漫畫迷眼中相當另類酷炫的代表作。雖然漫畫在台知名度不高,但《惡靈戰警》的預告於去年推出後便廣受影迷期待,而票房數字也遠勝《X戰警》系列和《超人再起》等知名漫畫改編電影 。

(本新聞由新力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7/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