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愛情翹翹板教你戀愛初學第一課!


《愛情翹翹板》劇情描述漂亮的女主角琦琦簡直就是愛情動物,總是很容易就愛上別人,除了自己的哥哥山杜,甚至還同時也喜歡上女同學小愛...

昨天情人節,西門町最熱鬧的Organic Farm 店前不見情人手牽手甜蜜散步,反而有一群人舉著「FREE HUGS」大牌子,鼓勵陌生人互相擁抱,獨排眾議,不跟大家一起製造一對一的浪漫。結果現場有人狗相擁、西門町cosplay來秀,還有男抱男激擁,事後不斷跟大家解釋,其實他們是感情很好的兄弟,不是「好朋友」啦!

原來是3/16即將上映的青春愛情電影《愛情翹翹板》,因為一反常態地不走純愛路線,鼓吹跟「FREE HUGS」差不多精神的Free Love,二女一男三位女角都是不到二十歲的少男少女,談戀愛的本事卻都轟轟烈烈、超級用力,不顧一切愛到底。

愛情翹翹板》劇情描述漂亮的女主角琦琦簡直就是愛情動物,總是很容易就愛上別人,除了自己的哥哥山杜,甚至還同時也喜歡上女同學小愛,前一分鐘還在別人的懷抱裡享福,下一秒就轉過頭用楚楚可憐的表情、眼淚數落你對她不夠好的種種罪狀。......怪她劈腿?!怎麼可以?一切都不可能是她的錯!非常青春世代的任性愛法,但又真誠得可愛。

愛情翹翹板》是繼麥阿喜後,第二個具有羅馬尼亞血統的電影,即將在白色情人節後上映。

(本新聞由原子映像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7/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