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梁洛施楊丞琳半年沒抱了


因共同主演《刺青》而熟識的梁洛施、楊丞琳終於在柏林影展碰頭,特別在情人節前夕相約出遊,兩個人不約而同都是一身藍配紅色高跟鞋,半年不見,還是默契十足。

因共同主演《刺青》而熟識的梁洛施、楊丞琳終於在柏林影展碰頭,特別在情人節前夕相約出遊,兩個人不約而同都是一身藍配紅色高跟鞋,半年不見,還是默契十足。已經是第二次參加柏林影展的梁洛施,順勢當起了貼身導遊,帶楊丞琳去柏林圍牆觀光、介紹她吃當地超人氣的德國香腸,當晚並一起出席了香港之夜。

刺青》即將於情人節在柏林世界首映的訊息登上剛出刊的SCREEN雜誌封面,首映會和隔天的放映場次均已爆滿,陸續而來的捷報讓好久不見的梁洛施、楊丞琳見面就是一個大大的開心擁抱、互道恭喜。目前都處於單身狀態的兩人都沒有情人陪伴,乾脆利用空檔一起手牽手漫遊柏林。實際年紀比丞琳小的梁洛施十足貼心,除了約會到一半下起雨,佔了身高優勢的她幫丞琳 撐傘,知道丞琳月月來,還特別準備熱巧克力給她暖身。兩人來到柏林圍最有名的塗鴉-男男Kiss牆前,梁洛施還說「好久沒親丞琳了,好想念她軟軟的唇喔」,讓楊丞琳作勢要親。

傍晚舉行的香港之夜,在場的各國影展選片人、香港媒體、片商都認得梁洛施,兩個人更是全場形影不離。《刺青》的香港版權已賣出,接下來更獲邀至香港電影節,首日放映正好是3/30,跟台灣上映的日期同一天,電影節策展人特別再三邀約,希望屆時周美玲導演和兩位女演員均能出席。

(本新聞由原子映像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7/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