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碰上愛情】見坎城影帝真情流露


坎城影帝米歇爾.布朗在片中所飾演的是一位不解風情又不擅長浪漫的農夫,妻子意外去世後,生活變的雜亂無章!

坎城影帝米歇爾.布朗在片中所飾演的是一位不解風情又不擅長浪漫的農夫,妻子意外去世後,生活變的雜亂無章!他透過紅娘仲介到羅馬尼亞帶回一位新娘,但沒想到卻因此發現他的真愛,原來動人的浪漫隱藏在平常生活中。

米歇爾在迄今為止30多年的從影經歷,不但產量豐富,還在大銀幕上留下無數讓人過目不忘的鮮活形象,生動自然的演技,不僅為他贏得坎城影帝還成為法國最受歡迎的實力派明星!不僅如此,他還發揮創作才華,集編導於一身的《累得要命》,摘得當年坎城影展最佳劇本獎。至今米歇爾依舊寶刀未老,活躍於大小銀幕,以法蘭西重量級影帝的身分,不斷呈現著引人注目的佳作。

新作《碰上愛情》是法國去年最賣座的浪漫愛情電影,上映期間票房衝破七億台幣,觀影人次超過330萬!溫馨的劇情和坎城影帝米歇爾布朗動人的演出,收服了最浪漫挑剔的法國觀眾,在本週也即將感動台灣觀眾的心。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7/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