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碰上愛情】體驗最法國的浪漫幽默


法國票房衝破七億台幣,觀影人次超過330萬的法國愛情喜劇《碰上愛情》,是法國去年小兵立大功的賣座電影,以溫馨的劇情與美不勝收的田野風光,感動最懂浪漫的法國觀眾...

法國票房衝破七億台幣,觀影人次超過330萬的法國愛情喜劇《碰上愛情》,是法國去年小兵立大功的賣座電影,以溫馨的劇情與美不勝收的田野風光,感動最懂浪漫的法國觀眾,同一檔期打敗了好萊塢特效強片《金剛》、《納尼亞傳奇》。

坎城影帝米歇爾.布朗所飾演的是一位保守且不擅長浪漫的法國農夫,妻子意外去世後,他的生活一切大亂,沒有人幫忙照顧農事,他不知道怎麼煮三餐,甚至不會使用洗衣機!他驚覺自己需要一位女人幫忙打理家務,於是透過婚姻介紹所,遠赴羅馬尼亞「面試」外籍新娘。他需要的的是一個可以幫忙農場、家務的女人,但是這些年輕美眉各個都是穿著迷你裙,塗著指甲油跟他說「我覺得你好帥~」除了伊琳娜!!

本片集結了法國優秀的演員,法國坎城影帝米歇爾.布朗,是當今法國最受歡迎的老牌影星,以及《濃情巧克力》的艾利沙貝斯康米林、《愛上納塔莉》瓦拉底米爾佑丹諾夫、《戰火浮生錄》依娃黛琳,以呈現最法式的浪漫與幽默。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7/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