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鬼魅兒發功,戲院裡黑影幢幢


改編自韓國民間鬼故事傳說的《鬼魅兒》,於12號上映當天就在戲院遇見幢幢黑影,怪事一籮筐。

改編自韓國民間鬼故事傳說的《鬼魅兒》,於12號上映當天就在戲院遇見幢幢黑影,怪事一籮筐。即使如此,觀眾對於《鬼魅兒》依舊支持、給予厚愛,一上映即開出紅盤,勇奪新片單?票房冠軍的好成績。

鬼魅兒》是一個關於女鬼復仇的故事,十年前的一場性侵,導致她含恨在心,因此在十年後,科技發達的今天,利用網路容易潛入的特性,在長時間坐在電腦桌前,毫無防備的你收到一封致命的鬼MAIL,並且此封充滿冤氣、陰氣的鬼MAIL還無法刪除,收到它等於間接下載你的死期。貼近生活化的題材讓觀眾有興趣進戲院一看,但奇怪的是,觀眾表示在影片的某些地方會有突如其來的黑影,
時而出現在銀幕上時而又消失不見,有的民眾在映後討論,發現有的人有看到有的人又沒看到,但目擊者對於無端黑影出現卻又表現得剎有其事,令人感到滿腹狐疑。

片商因此也和戲院工作人員進戲院求證,想知道無端黑影從何而現,但在查證過後,片商表示並不清楚發生了什麼事,並未見所謂的黑影現象,相對於表示看到黑影民眾的指認,只能說有可能是女鬼發功,一股化不開的怨氣無處發洩,從地底討命追到戲院裡來了。

儘管如此,片商卻喜上眉梢表示,女鬼發功力量無遠弗屆,讓《鬼魅兒》在一上映就得到新片單?票房冠軍,片商甚至表示,靈異事件來得正巧,可以讓電影票開出紅盤,也不介意這樣的指認多來幾樁,你會是遇上靈異現象的幸運兒嗎?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7/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