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嚇死鬼】重回兇案現場,請鬼上身!


片中所有的案件現場都是真實的!導演都必須取得警方的許可才可進行拍攝,有些場景甚至已經至少被棄置了十年,鬧鬼傳說甚囂塵上。

泰國年度最恐怖的鬼片《嚇死鬼》,挑戰最禁忌的兇案現場!片中女主角婷擔任警方模擬兇案發生的臨演,多次來到恐怖的命案現場,重演被害人慘死的過程,雖然體驗變成名人的樂趣,但開始在半夜夢到自己沾滿鮮血,並漸漸感到身邊充滿陰魂不散的鬼魅……

片中所有的案件現場都是真實的!導演都必須取得警方的許可才可進行拍攝,有些場景甚至已經至少被棄置了十年,鬧鬼傳說甚囂塵上。導演:「每個案件我們都仔細的研究,希望片中的每個描述都越接近事實越好。舉例來說,命案兇手將屍體藏在樓梯的底下,我們讓女演員躺在幾乎是同一格樓梯下的位置。為的就是讓觀眾跟我們一起感受命案現場當下真實的恐怖氣氛,並強調死亡是如此接近我們。」但挑戰鬼屋拍片,任何一丁點不對勁,都讓劇組工作人員的恐懼想像無限增加。

兇案地點1. Bang Len的鬼屋:
這起殺人案件起因於一個有錢人家的父親,為了阻止自己的女兒嫁給一位窮小子,有一天約他來到家裡談判,由於男方不肯分手,父親一時情緒失控,憤而將他殺害,並將他的屍體埋在屋後的井裡。
這起案件,曾經是許多家報紙的頭條,不僅如此,被害人的血跡到今天依舊存在。

當被害人的父母知道了兒子的死訊之後,憤而雇用一位槍手,殺死兇手。從此之後,這座屋子便被遺棄。當地傳說每到夜晚,便有一位頭髮溼透的男子,在等著他的女朋友,直到他的女朋友被人發現上吊在這座被遺棄的屋子裡。

電影場景:
重現這場吊死案件的場景房間,正是被發現上吊女子屍體的真實所在地。

拍攝期間發生的靈異事件:
在拍攝期間,劇組成員看到屋子的樓上有人影站在那裡,但是沒有其他入口或是樓梯可以到樓上!當地居民是不敢在晚上經過這棟屋子的,因為有需多令人聽了不寒而慄的事情,像是恐怖的聲響、自動打開的窗戶以及突然出現的一位頭髮溼透的男子………

地點2 Non Jork 的鬼屋:
這個犯罪案件的背景是在一座尚未完成的屋子(約完成70%),一天晚上,當建築工人在這飲酒,因為酒精作祟的緣故,發生了一陣爭執有人因此被殺害。自從那次事件之後,許多工人紛紛辭職。謠言一傳出,房子的建築工程便宣告停止,這間房子也變成空屋。

之後又有另一起的建築工人爭執後被殺,這讓幾乎每個人都相信這地方確實遭受詛咒,任何人到那附近都會被受詛咒,從此之後,這個地方便被遺棄。

幾年之後,一位不知名的女子,被發現在這屋子上吊自殺,沒有人知道為何這位
女子選擇在此結束自己的生命。一個令人不寒而慄的謠言在此傳開,有經過這座
屋子的人,都會看到裡面有人爭執或是被殺,同樣的場景一再上演,讓這個地方
變成杳無人跡的空屋,成為殺人犯棄屍之處。
至今這個地方,被網友稱為Non Jork 的鬼屋。

電影場景:
將這場案件重現是一位計程車司機強暴並殺害一位婦女。他將屍體藏在這棟
屋子的樓梯下。

拍攝期間發生的靈異事件:
電影拍攝期間,在屋子的樓梯下刮起了一陣強風。當劇組在剪接這部片時,他們發現一位不知名男子的臉出現在影片的畫面裡!
許多人去考察這棟屋子的靈異事件,有些人曾經看到房間裡有飛來飛去的光,有
時他們甚至可以感覺到,有人從背後踩住他們!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7/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