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快克殺手》大街上驚爆「活春宮」


動作性格男星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在新片《快克殺手》當中,跟扮演女友的女星艾咪‧史瑪特(Amy Smart)在洛杉磯中國城的大街上,上演了一場香豔刺激的「活春宮」!

什麼叫做刺激?高空彈跳、飛車追逐都不夠看,在大街上當著數百人的面前,跟女朋友作愛,才叫做刺激!

動作性格男星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在新片《快克殺手》當中,飾演被下了毒的職業殺手,心跳一旦低於96下就會毒發身亡。全片中他用盡一切辦法,讓自己處在亢奮狀態以求活命,甚至跟扮演女友的女星艾咪‧史瑪特(Amy Smart)在洛杉磯中國城的大街上,不顧周圍數百人瞠目結舌,上演了一場香豔刺激的「活春宮」!這段精彩的片段,目前也在影音網站YOUTUBE上,成為網友爭相轉寄的熱門影片,而且還因為過於逼真,讓YOUTUBE不得不規定,18歲以上的網友才能欣賞!

影片當中,傑森‧史塔森帶著艾咪‧史瑪特躲避仇家追殺,一路從洛杉磯郊區逃到市中心的中國城,身中劇毒的傑森心跳越來越慢,倒臥在地,艾咪本來只想伸手扶起傑森,沒想到傑森一把抓住她,大手就往她的胸部摸過去。驚慌失措的艾咪急忙抵抗,卻被男友猛力壓倒在地,洋裝也被扯破,露出白皙的乳房。兩人「詭異」的互動,引來大批路人圍觀,把熱鬧的中國城擠得水洩不通,連坐在校車上的高中生都忍不住在車窗邊大聲叫好。本來害羞的艾咪,在傑森的「努力耕耘」下也乾脆「撩落去」,高高岔開大腿,更是引來路人一陣「掌聲鼓勵」。於是光天化日之下,激情男女的呻吟聲、圍觀路人的驚叫聲、路邊車陣中的喇叭聲、匆匆趕來的警車鳴笛聲交織成一片,堪稱近年來最經典的「床戲」之一。

傑森‧史坦森說,他拍過很多危險的動作場面,這一段「愛情動作」場面卻是他拍過最辛苦的,「雖然是在作戲,叫我在三百多人面前脫褲子,還要『進進出出』,真的很尷尬。」他說:「拍完後,我還不停作惡夢,夢到自己脫光光在街上跑來跑去。」而犧牲更大的艾咪‧史瑪特則說,這是她生平第一次躺在柏油路上演戲,「全身上下都是瘀青,痛得要命,還要一臉很『享受』的表情,別以為很輕鬆!」但是傑森‧史坦森也說:「其實,我以前也曾經幻想過這個場景,沒想到可以在電影裡實現。這也是我會願意接演《快克殺手》的原因之一啊。」

快克殺手》當中還有另一段經典場面。經過中國城「活春宮」的震撼教育之後,艾咪坐在車上,看著手握方向盤的傑森,主動表示「我可以讓你更亢奮一點」,然後她彎下身去,把臉埋在傑森的雙腿之間…。在YOUTUBE上,這段影片同樣受到網友「熱烈歡迎」,瀏覽人次急速攀升當中!《快克殺手》將於12月8日於全台上映,片中除了讓人臉紅心跳的多段激情場面,更有讓人目瞪口呆的高空搏擊、飛車槍戰等動作特技,絕對讓動作片影迷回味再三!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6/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