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悶鍋納豆化身短版「伊勢谷友介」求愛


為了向將於下週隨電影《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來台,參加金馬影展閉幕放映的日本女星中谷美紀表白,(全民大悶鍋)扮裝紅星納豆費盡心思,以《令》片男主角伊勢谷友介的黑道型男造型現身台北新光影城...

為了向將於下週隨電影《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來台,參加金馬影展閉幕放映的日本女星中谷美紀表白,(全民大悶鍋)扮裝紅星納豆費盡心思,以《令》片男主角伊勢谷友介的黑道型男造型現身台北新光影城,一襲緊身條紋西裝、油頭、金項鍊、花襯衫的復古阿哥哥裝,搭配五名浴衣辣妹(中谷美紀在電影中酒店工作時的裝扮),獻唱電影主題曲「 Love is Bubble」重現電影場景。

 穿著深藍條紋西裝、手持伊勢谷友介面具的伊勢谷「納豆」,一開場時以流利的日文「恐尼吉哇!挖搭喜哇……」(午安,我是……)向大家問好,讓不少只聽其聲不見其人的觀眾嚇一大跳,以為真有日本影星親臨現場,但在說不到三句就破功的情況下,仍是引起現場觀眾的掌聲與大笑。


 納豆表示,在看過《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後,就對在劇中可清純、可冶艷的中谷美紀深深著迷,還自己花錢添購復古西裝、花襯衫等「行頭」,為的就是要在中谷美紀訪台時進行愛的告白。納豆坦承自己雖然在外型上差了日本男星伊勢谷友介「一點點」,畢竟模特兒出身的伊勢谷友介,的確是個身材、臉蛋都無可挑剔的酷帥型男,加上近年來還開始「沒天理」地當起導演,讓他模仿起來的確有些壓力,但仍自信地強調自己擁有超強搞笑功力與其他特長,絕對是能讓女人幸福的男人。雖然有不少人形容他是「短版」伊勢谷友介,納豆覺得這不啻也是一種稱讚。


 對台灣觀眾而言,伊勢谷友介除了是廣末涼子、濱崎步的誹聞男友,其實也是各相當優異的演員。曾演出:「金髮的草原」、「黃泉路」、「無人知曉的夏日清晨」、「向雪祈願」等偏向藝術類型的電影,和《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的女主角中谷美紀一樣,都是捨棄優異外貌,朝實力派發展的藝人,也都有不少死忠影迷。


 在《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中,伊勢谷友介和中谷美紀大談師生戀,是讓松子丟掉教職、墮入無底深淵的關鍵性人物,火爆的黑道人身分,讓本身具備的師奶魅力更加展露無遺。


 除了對中谷美紀做出求愛告白,納豆也在新光影城幫忙大力推銷電影 《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的預售票券,身為忠實影迷的他不但分文未取,只希望屆時能有機會和中谷美紀合照,就讓他心滿意足。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6/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