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NANA》女主角動畫處女作獻聲阿基德


《失序森林-銀髮阿基德》於海外上映時,獲得廣大迴響,該片目標直指國際市場,還請到《亡國的神盾》中的勝地涼及《NANA》女主角宮崎葵擔任男女主角配音...

日本動畫公司GONZO首部原創動畫作品─《失序森林-銀髮阿基德》於海外上映時,獲得廣大迴響,該片目標直指國際市場,不僅由宮崎駿首席徒弟-飯田馬之介原創故事,《新世紀福音戰士》、《城市獵人》等知名動畫導演-杉山慶一執導,還請到《亡國的神盾》中的勝地涼及《NANA》女主角宮崎葵擔任男女主角配音,在香港上映時觀眾反映熱烈。這次,《阿基德》將以無比堅強的陣容、3D與2D的極致結合技術,於12月22日隆重登台!

《失序森林-銀髮阿基德》描述一場失敗的森林綠化行動,使樹木產生自我意識,不但無止盡地擴張地盤,還霸佔水源、攻擊人類,世界因此陷入一片混亂,文明生活坦蕩無存。主角阿基德住在提倡與森林共存的「中立都市」,某天他與好友前往禁忌之泉取水途中,發現一個閃耀著光芒的機器,因而喚醒沉睡300年的少女─楚拉,兩人感情日益加深,但此時野心勃勃、立志要毀滅森林的男人休納克出現,並表示要帶走楚拉,眾人才發現,楚拉竟背負著「毀滅現今一切,把地球『回復』到過去」的特殊使命。

拯救世界的議題在電影裡早已司空見慣,不過以「森林入侵地球」的角度出發卻是前所未見。《失序森林-銀髮阿基德》一片,以嶄新的想法及創意重新詮釋環保議題,並請來《亡國的神盾》中的勝地涼為阿基德配音,及因當紅漫畫改編電影《NANA》女主角而竄紅的宮崎葵擔任楚拉配音,深具實力的團隊搭配頂尖動畫技術,實在是一部值得全台動漫迷期待的作品。

該片將於12月22日在光點台北及台中萬代福電影院同步舉辦的「影像任意門」(MIT影展- Magical Image of Trips)影展台灣首映,該影展同時將放映日本動畫大師宮崎駿及高?勳一致推薦非看不可的法國動畫《國王與鳥》、改編自俄國經典兒童文學的《森林小小人》及代表古巴角逐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的《古巴萬歲》,以別具一格的手法及想像,為所有影迷們帶來一場不容錯過的影像盛會!

購票資訊請洽:

光點台北:http://www.spot.org.tw/

台中萬代福影城:http://www.wdful.com.tw/

兩廳院售票系統:http://www.atsticket.com.tw/NewxSitePages/Default.aspx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6/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