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蜘蛛人面臨人格分裂加劈腿跟拍


眼尖的影迷從這支長達兩分半的預告中,除了可看到蜘蛛人迷失在群眾掌聲和復仇念頭後,衍生爆發出另一個充滿負面能量的黑蜘蛛人,讓這位人民眼中的救世英雄面臨天人交戰...

最新《蜘蛛人三》預告在上週末與《007首部曲:皇家夜總會》於全省戲院首度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造成一陣瘋狂討論。眼尖的影迷從這支長達兩分半的預告中,除了可看到蜘蛛人迷失在群眾掌聲和復仇念頭後,衍生爆發出另一個充滿負面能量的黑蜘蛛人,讓這位人民眼中的救世英雄面臨天人交戰、自己打自己的窘境。

人格分裂之餘,蜘蛛人還得承受報社老闆為了報復他搶走兒子未婚妻─瑪莉珍,派出專業狗仔跟拍的壓力。除了擔心秘密曝光,蜘蛛人還接獲通知得知殺死至親叔叔的兇手逍遙法外,更糟的是,這位兇手並不只是個普通人,而是一個行蹤來去自如且力量奇大無比的沙人!另外,因為在上集中曝光身分,導致好友哈利為了報殺父之仇也跟蜘蛛人翻臉決裂,哈利並在第三集中代父出征,披上父親的戰袍以「綠惡魔二世」身分現身追殺蜘蛛人。

不只是仇家威脅,好不容易跟瑪莉珍將步入禮堂的痴情蜘蛛人,在本集卻面臨市警署長之女關〈布萊絲霍華 飾〉的誘惑,差點移情別戀上演劈腿負心記。在裡外強敵威脅、好友翻臉決裂、身陷三角情關的難題堆疊下,《蜘蛛人三》將掀起一波黑 / 紅蜘蛛人風潮!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6/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