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快克殺手》: 超越現實的刺激極品


動作鉅片《快克殺手Crank》果然氣勢非凡,9月1日一上映就在北美創下單日票房冠軍,綜合上週末三天票房,《快克殺手》也穩坐票房亞軍寶座,外電影評更讚美本片為「超越現實的刺激極品」…

動作鉅片《快克殺手》Crank果然氣勢非凡,9月1日一上映就在北美創下單日票房冠軍,美金330萬元(約新台幣1083萬元)的票房成績,甚至超過前一周冠軍「Invincible」!綜合上週末三天票房,《快克殺手》也穩坐票房亞軍寶座,外電影評更讚美本片為「超越現實的刺激極品」!

由「玩命快遞2」英國男星傑森‧史坦森(Jason Statham)主演的新片《快克殺手》,9月1日正式在北美上映,剛好遇上美國勞動節假期,三天週末假期創下極佳票房,穩居亞軍寶座。冠軍則是性格男星馬克‧華伯格(Mark Wahlberg)所主演由真人真事改編的「Invincible」。怪胎影帝尼可‧拉斯凱吉(Nicolas Cage)所主演的驚悚片「the Wicker Man」則佔第三名。

快克殺手》描述由傑森‧史坦森飾演的職業殺手,被死對頭暗中下毒,心跳如果低於每分鐘95下就會毒發身亡,而且對方還擄走他的女友(艾美‧史馬特Amy Smart飾)。短短24小時內,男主角必須讓自己保持在亢奮的狀態下,單槍匹馬闖過整個洛杉磯市,救回被擄走的女友,同時找回解藥,否則兩人都將小命不保。本片不但創下極佳票房成績,就連一向挑剔的影評也對本片讚譽有加。路透社影評人形容,《快克殺手》緊張刺激有如「《捍衛戰警》(Speed)」重現大銀幕,「男主角一關闖過一關的高潮迭起過程,百分之百符合年輕男性觀眾把人生當成電動玩具打的心態,在影片的光影移動中,讓觀眾感受到前所未有的速度感。」其他影評也表示,《快克殺手》中拳拳到肉的動作場面,絕對保證值回票價,「年紀大的觀眾可能要小心被嚇到心臟病發作,特別是那些自稱愛好和平的人,《快克殺手》將會顛覆他們對於世界的想像!」

快克殺手》目前暫定將於11月3日在台灣上映。片中除了有傑森‧史坦森俐落的拳腳動作場面,更有女主角「蝴蝶效應」女星艾美‧史馬特難得一見的清涼性感鏡頭,絕對是今年秋天最讓人心跳加速的刺激極品!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6/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