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幫助《第三個願望》實現夢想 台中民眾包場


講述父子間的感人親情以及關懷漸凍人疾病的國片”第三個願望”從試片以來,獲得一致的好評口碑,監製曾禎為感謝民眾支持,特地率領黃銘正導演與男主角吳慷仁等同劇演員於上周末勤跑戲院做映後座談。

近幾年台灣電影市場大開,《第三個願望》在同檔12部片同時上映的壓力下,票房表現不如預期。

講述父子間的感人親情以及關懷漸凍人疾病的國片”第三個願望”從試片以來,獲得一致的好評口碑,監製曾禎為感謝民眾支持,特地率領黃銘正導演與男主角吳慷仁等同劇演員於上周末勤跑戲院做映後座談。監製曾禎特別感謝台中市九一九救難協會理事長,馬啟晃先生發揮愛心於台中老虎城威秀包了2場電影請漸凍人協會的義工以及家屬觀賞,立委蔡其昌先生更在觀賞電影後,當場允諾要包場招待更多親朋好友看電影,希望能藉此拋磚引玉,讓更多人支持這部關懷罕見疾病的優質國片。

可惜同檔有12部電影上映,使得《第三個願望》票房表現不如預期,但監製曾禎相信好口碑的電影一定能持續發酵,也希望已經購買預售票的觀眾能趕緊進戲院觀賞《第三個願望》。


(本新聞由好孩子國際娛樂有限公司提供)

本日焦點-2012/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