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山繆傑克森也推薦!金倫奭、河正宇兩大影帝經典驚悚之作


《追擊者》是韓國兩大影帝金倫奭、河正宇首部共演作品,當年在韓上映締造了504萬6096人次的觀影紀錄,票房更達到9億9955萬台幣。連好萊塢男星山繆傑克森在接受韓國媒體採訪時,也曾表示他常複習《追擊者》這部精彩作品!

追擊者》為《哭聲》導演羅泓軫一鳴驚人的經典之作,改編自震驚全韓的真實案件「柳永哲連環殺人事件」,並由韓國影壇兩大演員金倫奭河正宇攜手共演,這也是兩人首度合作的電影,之後他們一同參演了羅泓軫導演的《黃海追擊》,以及近期的民主運動大作《1987:黎明到來的那一天》。

金倫奭河正宇絕佳的默契和精采的演技,從《追擊者》便可窺知一二,金倫奭在劇中飾演一名皮條客,某天他發現自己手下的女孩會消失都與河正宇飾演的客人有關,兩人便開始展開激烈的追逐戰。

追擊者》當年在韓上映締造了504萬6096人次的觀影紀錄,票房更達到9億9955萬台幣(資料來源:KOFIC),還橫掃了各大獎項。連好萊塢男星山繆傑克森在接受韓國媒體採訪時,也曾表示他常複習《追擊者》這部精彩作品!

令人緊張到窒息的經典犯罪電影《追擊者》近期將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