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爛番茄超高評價!影評一致盛讚


湯姆克魯斯表示,《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一片集這個電影系列的前五部電影之大成,「你會看到我們把一些角色和故事線帶回來,並且有了完整的結局」,台灣於7月25日搶先美國兩天上映。

這二十年來,湯姆克魯斯擔任《不可能的任務》系列電影的製片及男主角,並且親自上陣演出這些電影中,令人瞠目結舌、膽戰心驚的高難度危險特技動作,這部電影系列成為全球的文化現象,累積了超過28億美元的驚人票房成績,成為影史最成功的電影系列之一。現在他又在第六集中飾演不可能任務情報局(IMF)的小組組長伊森韓特。湯姆克魯斯表示,《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一片集這個電影系列的前五部電影之大成,「你會看到我們把一些角色和故事線帶回來,並且有了完整的結局」,台灣於7月25日搶先美國兩天上映。

來台4度的湯姆克魯斯這次特別為台灣的粉絲錄製一段影片,希望台灣粉絲能在7月25日第一時間進戲院支持《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片段中提到上次來台灣有告訴大家他正在接受長達兩年的嚴格特技訓練,這次《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就是最上乘的演出,他將帶給觀眾最超乎想像、最緊張刺激的動作場面,絕對會讓粉絲很滿意。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