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星際異攻隊》演員克里斯普瑞特回應導演被開除一事


在《星際異攻隊》(Guardians Of The Galaxy)導演詹姆斯岡恩(James Gunn)被迪士尼開除之後,陸續有一些演員出來說話,包括柔伊莎達娜(Zoe Saldana)與克里斯普瑞特(Chris Pratt)。

這個週末,《星際異攻隊》導演詹姆斯岡恩(James Gunn)因過往網路上不當發言被挖出,涉及戀童等字眼,立即遭到迪士尼的開除。之後陸續有一些演員出來說話,包括柔伊莎達娜(Zoe Saldana)與克里斯普瑞特(Chris Pratt)。

柔伊莎達娜表示:「我不會說謊,這真的是一個充滿挑戰的週末,在我開口之前,我正在停下來並接收所有消息。我只想要讓大家知道,我愛著《星際異攻隊》家庭裡的所有成員,而且會永遠如此。」

克里斯普瑞特則是引用《聖經》雅各書第1章第19節的內容,寫著:「我親愛的弟兄們, 明白這一點, 讓每一個人都快快地聽, 慢慢地說, 並慢慢地動怒。」

最後,凱倫吉蘭(Karen Gillan)與龐姆克萊門捷夫(Pom Klementieff)也都發表了愛著《星際異攻隊》所有成員的類似話語。

本篇新聞彙整轉載自慢地影劇世界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