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艾莉塔:戰鬥天使》再釋出最新預告!


電影最新預告也台灣時間昨晚正式同步上線!《艾莉塔:戰鬥天使》將在今年12月20日與全台觀眾正式見面!

電影改編自於20世紀在日本發跡並走紅全球的超人氣科幻格鬥漫畫《銃夢》,由日本頂尖漫畫神人木城幸人所打造的生涯巔峰代表之作。即便出版至今已將近三十個年頭,卻仍不滅他在缺求動漫迷間的經典不敗地位。事實上,《艾莉塔:戰鬥天使》光是從前期醞釀、製作準備到正式開拍,便花了逾11年的時間去討論及催生。

擅長挑戰電影卓越新技術,以及捕捉科技與人類之間微妙且細膩關係聞名的詹姆斯卡麥隆(James Cameron),在看到《銃夢》的故事原型後便立即為之著迷,他看見了故事中能夠帶給全球影迷們,全新的視覺衝擊與感官極致饗宴的可能性。

卡麥隆立即洋洋灑灑地親筆為「艾莉塔」寫下了186頁的劇本,以及超過600頁的隨手筆記,裡面詳盡地紀錄下他對主角的性格分析、所有角色的情感與關係,甚至包括了故事中天空城與廢鐵鎮的一切想像等等。而這個格鬥故事中同時飽含著人性的情感溫度,和高科技的聰穎能量的複雜機器少女,讓卡麥隆在接下來的數年間,都不間斷地在為了能讓她真實登上大銀幕的突破製作而努力;他翻遍了所有好萊塢最頂級的技術團隊,試圖解決所有3D和動態捕捉的問題,希望能夠圓滿達成在漫畫角色卻不失真的偉大創舉。而就在推動《艾莉塔:戰鬥天使》計畫的同時,另一項令卡麥隆蠢蠢欲動的製作項目也出現在卡麥隆眼前,那便是在日後橫掃全球近28億美金的《阿凡達》。

看著八年前橫掃全球的《阿凡達》,再看如今《艾莉塔:戰鬥天使》所釋出的預告素材,都不難發現卡麥隆對電影新領域的野心及期望。「多年以來,羅勃羅里葛茲與我都一直希望能夠找一部片一起合作。當他告訴我他願意親自執導《艾莉塔:戰鬥天使》的時候,我甚至無法用言語形容我有多興奮!」卡麥隆在電影正式開機受訪時說。「勞勃非常享受團隊合作。而我們就像兩個孩子一樣一步一腳印的打造了屬於我們的卡丁車,盡情地在所有從未見過且充滿創造力的技術及視覺中享受這些樂趣。」

他接著說:「這個項目對與我來說有非比尋常的意義及重要性。」隨後,更打包票的向所有影迷及全球美體打包票:「勞勃是我唯一信任且可以託付的導演,我們非常期待能夠一同製作一個再度驚艷全世界的史詩級科幻鉅作。」

電影將於12月20日於搶先全美在台正式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