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引爆點》花絮曝光!張艾嘉、廖慶松保證內容有別於以往國片


備受矚目的議題大片《引爆點》,除了有金獎演員吳慷仁、姚以緹、尹馨和徐詣帆的精彩演出之外,屢獲金馬和大獎肯定的張艾嘉(張姐)和台灣首席金獎剪接師廖慶松(廖桑),更是願意擔任《引爆點》的監製。

今天(26日)曝光的《引爆點》首支幕後花絮,花絮中張艾嘉掛保證的大讚《引爆點》的故事和人物絕對是精采好看,應該要和觀眾一起分享!

近十年都未擔任國片監製的張艾嘉(張姐),這次願意擔任的《引爆點》監製,就是從看到《引爆點》的劇本後,就對《引爆點》有著高度肯定!而且覺得台灣應該要像《引爆點》這樣不同的電影類型出現。廖慶松(廖桑)也對《引爆點》是一部有別於台灣以往的類型電影表示認同。兩位金獎級前輩,更是對於《引爆點》深入探討挖掘台灣的環境問題和議題,給予極高的讚賞!

張艾嘉:「《引爆點》講到許多不同人的處境,可以看到整個台灣社會的狀況。國外很多很好的戲或議題,都是跟他們自己的社會有關。導演選擇這樣的題材,一定是很想探討這個事件,《引爆點》就是讓希望觀眾看完後,想想我們是不是要做些什麼?你關不關心你的環境?你關不關心在這樣的環境中能夠做什麼?當你看到不公義、不公正的事情發生時你希望你自己是什麼角色?這跟你自己的生活、社會、環境息息相關的,《引爆點》就是在提出這樣的問題。」

引爆點》劇情描述漁民阿海被發現在一場大規模的抗爭活動中自焚身亡,這場由陳縣長帶領的抗爭迅速成為媒體焦點,阿海成為全國輿論英雄,污染漁村多年的通聯石化也因此遭主管機關勒令停工處分。自焚案的主辦檢察官金敏照不敢輕忽,周建生解剖阿海屍體後發現諸多疑點,他進一步調查發現更多疑問,於是展開調查發現驚人真相。《引爆點》將在今年8月31日全台震撼引爆!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