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棒球動畫新經典《鑽石王牌》12/1登台


Lamigo當家捕手林泓育則對片中天才捕手御幸一也的一句話印象深刻:「最完美的投球,是由投手和捕手攜手合作所創造出來的藝術品」

棒球可以說是台灣的國球,喜歡棒球的民眾相當多,日本原著千萬銷售量改編棒球動畫《鑽石王牌》,以片中捕手的名言:「只有一個人,是無法打棒球的!」為核心精神,不打個人秀、強調團隊合作帶來的力量,相當純運動卻不失緊湊的劇情,今年10月初於日本播映後,征服、感動了日本民眾。這部熱血棒球勵志動畫刮起的棒球旋風,現在也將席捲台灣,由「台視」頻道於取得海外獨家首播權,並在首映記者會中邀請到國內職棒相當有人氣的球星─Lamigo黃金陣線:林智勝、王溢正、林泓育站台。三位球星都被這部作品燃燒了內心深處的熱情,「大師兄」林智勝更大為推薦:「《鑽石王牌》既寫實又相當有娛樂性,不單是喜歡棒球、動漫的朋友會喜歡這部作品,可以說是適合闔家觀賞的作品!」

記者會現場宛如一場熱鬧的棒球派對,中職年度啦啦隊LamiGirls以精彩的棒球舞開場,而向來不擅長跳舞的林智勝、王溢正、林泓育則特別為記者會小秀舞技,靦腆又可愛,”萌”翻現場粉絲!同樣身為投手、與主角澤村榮純同樣都是左投的王溢正表示,「片中投手榮純由於一次爆投,導致潛意識裡無法投內角球,但後來克服了心理障礙、終於成功。球員必須不斷突破自己的極限,箇中心酸,只有自己最清楚,這個段落讓我感觸良多。」Lamigo當家捕手林泓育則對片中天才捕手御幸一也的一句話印象深刻:「最完美的投球,是由投手和捕手攜手合作所創造出來的藝術品」,雖然知道投捕之間的默契相當重要,但當被用的「藝術品」來形容,讓他對棒球有更深一層的體會,也進而對這部作品更有興趣!平常總是扮演開心果的角色的林智勝,一反調皮活潑形象,分享了多年棒球生涯心路歷程,讓現場氣氛既熱鬧又溫馨。三位明星球員更和現場粉絲進行「Q版棒球對抗賽」,雖然是一場趣味競賽,但不論球員或粉絲,都盡了全力拼搏,將團隊力量發揮得淋淋盡致,充分展現《鑽石王牌》的體育精神!

堪稱「棒球動畫新經典」、勵志成長棒球動畫《鑽石王牌》,由製作《進擊的巨人》Production I.G及《死亡筆記本》MADHOUSE兩間頂尖動畫製作公司聯手打造,12月1日起,將於「台視」頻道每週日晚間六點全台首播!描述一位天賦異稟的國中棒球投手,離開了多年的同窗好友和家人,進入東京棒球名校、巧遇天才捕手,並為了成為王牌投手的夢想,既感人又常令人莞爾一笑的心路歷程,勢必再創繼人氣動畫《進擊的巨人》、《刀劍神域》後,另一波動漫話題熱潮,這部既王道又嶄新的作品,您絕不可錯過!目前台視官網正舉辦「《鑽石王牌》體育團隊大募集」活動,活動獎項有《鑽石王牌》周邊限量福袋、PSV…等,周邊商品由代理公司木棉花發行,預計明年1月可於全台各大書局、動漫便利屋、7-11上市。

(本新聞由木棉花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