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鑽石王牌》12/01 台視極速首播!


《鑽石王牌》動畫不僅有一流的製作團隊,聲優陣容也相當豪華,包括了逢?良太、櫻井孝宏、浪川大輔、島崎信長、花江夏樹、細谷佳正、?沼?太郎…等知名人氣聲優,喜歡日語原音播出的民眾,也可以切換到日語聲道!

2013職棒球季雖已結束,但球迷們今年冬天絕不孤單,因為,一場場熱血的棒球比賽12/1起,每週日晚間6點即將在台視頻道展開!這部漫畫家寺?裕二筆下的棒球作品─《鑽石王牌》,系列發行量在日本已經突破1500萬冊,曾獲得第 53 屆小學館漫畫賞少年漫畫類大獎,及第34屆講談社漫畫賞的少年類作品大獎,今年10月在眾人期待下改編成動畫播出,並由製作《進擊的巨人》Production I.G及《死亡筆記本》MADHOUSE兩間頂尖動畫製作公司聯手打造,擁有絕佳製作品質!台視並將於11/29舉辦「首映記者會」,現場將邀請中職王牌大師兄-林智勝和Lamigo鑽石投捕-王溢正、林泓育,及Lamigo專屬啦啦隊LamiGirls,更由2013網友票選最正女主播-張宇擔任主持人,參與民眾更可獲得內容豐富的《鑽石王牌》福袋,即日起於台視網站開放報名。

故事描述國中時期最後的大賽,卻在第一回戰中投出暴投,而輸掉比賽的投手澤村榮純,本來決定要與國中時期的朋友一同考入故鄉的高中,卻被東京的棒球名校青道高中挖角,並在那裡遇見了天才捕手御幸一也,就此改變了人生!不同於一般棒球作品為增加劇情張力而設定主角為弱小球隊,《鑽石王牌》則是描述棒球強校的主角們,為了甲子園夢想的奮鬥故事,既王道又嶄新,充滿感動與熱血,將讓觀眾看到不同於以往的棒球動畫,更是粉絲公認本年度真實性最高的運動類作品!

《鑽石王牌》動畫不僅有一流的製作團隊,聲優陣容也相當豪華,包括了逢?良太、櫻井孝宏、浪川大輔、島崎信長、花江夏樹、細谷佳正、?沼?太郎…等知名人氣聲優,喜歡日語原音播出的民眾,也可以切換到日語聲道感受原汁原味的日本棒球!《鑽石王牌》由木棉花取得動畫及商品代理權,這部運動熱血勵志的故事,勢必引爆繼人氣動畫《進擊的巨人》、《刀劍神域》後的超高話題熱潮,不論是喜歡動漫、或是喜歡棒球的民眾,都絕對得一睹為快的強檔新作,這個冬天大家就跟著這支王牌棒球隊一起熱血吧!


(本新聞由木棉花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