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T.O.P新片《同窗生》未映先熱


T.O.P首次獨挑大樑,在電影中展現華麗動作戲與細膩情感戲,演繹白天扮成高中生而晚間要執行殺人任務的北韓間諜,具備雙重身份的19歲少年殺手T.O.P在電影中耍帥賣萌,讓粉絲們直呼:「愛無悔!」。

今年入冬第一波寒流發威下探攝氏10度,也澆不熄T.O.P粉絲的熱情,韓國天團BigBang T.O.P主演新片《同窗生》即將在台上映,片商山水國際娛樂特別舉辦上映前搶先看活動──《同窗生》粉絲同學會,今天(11月29日)中午12點於台北日新威秀戲院開始售票,昨晚已有粉絲夜排《同窗生》搶先看活動電影票,另外,博客來預售電影票券也被搶購一空,片商山水國際娛樂表示因應粉絲反應熱烈,預計下週重新開放更多票卷及推出雙人套票組加贈精美劇照套組。

在新片《同窗生》T.O.P首次獨挑大樑,在電影中展現華麗動作戲與細膩情感戲,演繹白天扮成高中生而晚間要執行殺人任務的北韓間諜,具備雙重身份的19歲少年殺手T.O.P在電影中耍帥賣萌,讓粉絲們直呼:「愛無悔!」。

片商山水國際娛樂即將在12月8日舉辦粉絲搶先看活動,邀請粉絲朋友穿上學生制服一起參加《同窗生》粉絲同學會,與T.O.P電影立牌共撐愛的小傘,除搶先上映前觀看電影《同窗生》,更在電影前播放T.O.P給台灣粉絲的獨家影片,並加贈韓版電影海報、精美劇照套組(含隱藏版)、資料夾等超值好禮及有機會獲得由華納音樂發行的《同窗生》電影劇照寫真集,《同窗生》粉絲同學會11月29日(週五)中午12點半開始售票,於台北日新威秀現場售票,套票售價為499元。


(本新聞由山水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