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愛,墮落》片中互尬熟女肌情


負責讓女性觀眾眼睛吃冰淇淋的兩個兒子,更找來澳洲新銳性感男星助陣,幾乎10分鐘一脫的兩人,編織熱情海岸的無邊春色。壓抑不了的熱浪,如潮水般暗湧的情慾,超奇情、類亂倫,號稱年底最受爭議影片。

剛在金馬影展放映,獲得粉絲熱烈討論的《愛,墮落》,故事描述一對生長在澳洲海濱、情同姐妹的好友,後來卻互相愛上彼此剛成年的兒子,引發出一連串悲劇效應。相信宣傳海報上,躺在浮板上的四個溼身男女,應該吸引不少人駐足觀望的目光,而兩大主演女星娜歐蜜華茲與羅蘋萊特,也在導演的帶領之下,於片中互尬熟女肌情。

相信台灣的觀眾對娜歐蜜華茲並不陌生,去年曾以《浩劫奇蹟》入圍奧斯卡最佳女主角,今年也剛有作品《黛安娜》與台灣觀眾見面,而另一位主角羅蘋萊特,除了西恩潘前妻的身分赫赫有名之外,演技派的她也曾在《瓶中信》、《魔球》及《龍紋身的女孩》等多片中,有過變化萬千的精彩演出。負責讓女性觀眾眼睛吃冰淇淋的兩個兒子,更找來澳洲新銳性感男星助陣,幾乎10分鐘一脫的兩人,編織熱情海岸的無邊春色。壓抑不了的熱浪,如潮水般暗湧的情慾,超奇情、類亂倫,號稱年底最受爭議影片。

今年45歲的娜歐蜜華茲與47歲的羅蘋萊特,不論是在身材、膚質或臉蛋,都保養得宜,宛如剛過30歲的輕熟女;而這兩大女星在《愛,墮落》電影中解放女性情慾,互相較勁飆戲,大膽的裸落與性愛鏡頭,挑戰從影以來最大尺度。相信喜歡娜歐蜜華茲與羅蘋萊特的台灣觀眾,可以透過這部片重新認識不一樣的她們。12月6日就讓我們一起走進影城,陪著兩大女星一起「越愛,越墮落」。


(本新聞由絕色國際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