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不愛當萬人迷但最愛拍喜劇!風趣王子詹姆斯馬斯登

2018/07/20 大牌檔 詹姆斯馬斯登雖是未能迅速走紅的《X戰警》獨眼龍,《髮膠明星夢》、《曼哈頓奇緣》一展好歌喉的搞笑表現讓他成功擺脫情路坎坷的悲情男二命。而這週他和伍迪哈里遜在《震撼真相》中邊挖掘美國向伊拉克宣戰的背後真相邊鬥嘴講幹話,逗趣氛圍讓想了解的觀眾不怕難以下嚥!











不只是性感甜姐兒:荷莉貝瑞

2013/05/09 大牌檔 才貌出眾的黑人女星荷莉貝瑞,將戴上「米粉頭」扮醜演出由布雷安德森執導顫慄驚悚電影《絕命連線》,飾演拯救被綁少女的911接線生,並首度挑戰在幽閉空間與變態殺人魔鬥智鬥謀!







稀奇古怪片名精選

2008/05/17 Cover Stor 片名除了要表達出電影的精神之外,如何讓觀眾印象深刻也是很重要的,除了字數長短考驗觀眾記憶力外,各種稀奇古怪的片名,讓你就算忘了內容,也絕對忘不了片名~



強檔大片台北票房每況愈下?

2006/06/24 週末票房觀察 大片開票數字逐漸走軟,代表片商長期慣用行銷操作手法已經產生慢性疲乏,大型傳統媒體通路已無法抓住真正具有消費力的消費者進入電影院,片商如何跟上新一代消費者使用的媒體例如進行「有意義」的銷售,將是未來誰能勝出的關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