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杜立德》我的動物朋友們

2020/02/07 達人影評 《杜立德》根據經典童書改編,大眾比較熟悉的版本就是艾迪墨菲的現代版,然而這部電影風格其實比較接近六零年代的版本。動物逼真的視覺效果,以及請來大明星配音成為本片最大亮點之一,這些動物不只是在一旁插科打諢,還成為杜立德的最佳幫手。



《杜立德》童趣十足的小小冒險

2020/02/04 達人影評 《杜立德》顧及到了年齡層較低的觀眾,把可以拍成很熱血激昂的冒險旅途簡化為一趟溫馨之旅,讓電影看點落在那些個性鮮明又有趣的動物們身上。小勞勃道尼亦賦予杜立德全新的靈魂,不過看久了還滿像《神鬼奇航》裡的強尼戴普,只是沒有那麼瘋癲。









使壞深情兩相宜!英倫內斂紳士雷夫范恩斯

2019/09/25 大牌檔 雷夫范恩斯有著內斂與貴族般的氣息,從影以來的兩大秘訣,讓他使壞和深情的兩種衝突形象皆深植人心,演而優則導的第三部作品《白烏鴉:紐瑞耶夫傳奇》還登上2019的金馬影展。除了本週上映的《瞞天機密》,他備受期待的話題性新作也將2020三連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