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daily ﹥2020/02/04

2020/02/04





《王牌辯士》來說電影吧

v.744 達人影評 《來跳舞吧》導演自編自導,拍出這樣復古味道的作品頗接近當時,主要是以好人與壞人的鬥爭,加上一點警匪電影以及羅曼史,導演設計了一些笑點特別以動作為主,回歸到當時默片類似的手法,成田凌在劇中的模仿能力優異,是一部值得一看的原創作品。



《黑水風暴》永不妥協

v.744 達人影評 根據真人真事改編,可以稱得上是男性版的《永不妥協》,透過這部電影,原來有某種大企業其實在默默毒害我們,這樣嚴肅的題材可能不討喜,卻幫助我們更了解這個世界發生了甚麼事情。不同與《永不妥協》的戲劇化,本片偏向娓娓道來這個事件。



《杜立德》童趣十足的小小冒險

v.744 達人影評 《杜立德》顧及到了年齡層較低的觀眾,把可以拍成很熱血激昂的冒險旅途簡化為一趟溫馨之旅,讓電影看點落在那些個性鮮明又有趣的動物們身上。小勞勃道尼亦賦予杜立德全新的靈魂,不過看久了還滿像《神鬼奇航》裡的強尼戴普,只是沒有那麼瘋癲。



《我們的7日戰爭》小孩們與大人們的各自戰爭

v.744 達人影評 1985年出版的小說《我們的七日戰爭》,曾在1988年改編成真人版電影,同個故事處在不同時代與環境而註定擁有轉變,例如從網路攻防延伸到了網路霸凌議題。其實這幾位高中生也都在參與另一場「看不見的戰爭」,那是他們與他們自己的認同搏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