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2012金蝦自答自問

2012/11/08 達人影評 為今年金蝦獎做個結論吧!台灣電影圈大家不要再鄉愿下去了。如果影評人老是得顧忌人情壓力,處處語帶保留甚至指鹿為馬,那還不如不要當影評人。我寫文重點永遠在於爛品質、不夠格拿到國家補助、失格的評審把關與監督這三檔事。糟糕的作品、錯誤的補助政策,今天我直接指出來,有錯嗎?這不是身為一個影評人,該有的良心、尊嚴與責任嗎?



《女孩壞壞》少女漫畫真人版

2012/04/12 達人影評 《女孩壞壞》可說是Ella的個人秀,除了誇張的喜劇演出以及深情的哭戲之外,還非常難得的嘗試武打戲,把這個看起來大剌剌,其實也有細膩溫柔面貌的女主角演得神采飛揚,整部電影讓人從頭笑到尾,雖無深度,但是熱鬧有趣。



《新天生一對》比上不足,比下有餘

2012/02/02 達人影評 無法令人發揮的劇情,加上沒有演員呈現沒有到位,雖然說觀眾可以輕易的看出故事的推進,卻無法融入劇情,自然無法表現出電影應該呈現出來的笑中帶淚。加上一些串場的熟面孔、戲份薄弱的配角,其實整部片看下來相當虛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