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不只是甜姊兒—瑞秋麥亞當斯

2016/02/19 大牌檔 瑞秋麥亞當斯以《辣妹過招》中的女王蜂竄出頭,《手札情緣》則讓她躍升一線女星。然而,爆紅後她反而停下腳步,決定給大家帶來除了喜劇片與文藝片以外的作品,舉凡《福爾摩斯》的女賊與《震撼擂台》的堅毅女性,更以《驚爆焦點》中的新聞工作者首次入圍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演藝生涯更上一層樓!



穿越當道,11部跳躍時空的絕美愛情電影

2015/05/07 CoverStory 當人擁有了跳躍時空的機會,是否能夠抓住所謂的真愛? 至少,電影是很喜愛不斷地假設各樣時空可能性、述說各種愛的故事,證明愛可以超越一切的,本週開眼為大家整理了11部穿越時空的經典愛情戲,看電影如何大玩穿越梗,大家跟著戀人們再愛(電影)一回吧。





艾瑞克巴納

2013/10/24 大牌檔 在十年的舞台劇表演後,他演出的第一部電影是黑色喜劇《神鬼剁手》,巴納在片中飾演一位從小就幻想成為街知巷聞的傳奇罪犯─「剁手馬克瑞德」,並以此角色獲得2001年澳大利亞影評人協會最佳男主角獎



《真愛每一天》不留遺憾

2013/09/26 達人影評 因為我們都不是提姆,我們都不是活在時光可以倒帶重來的電影世界裡,所以我們只能試著過好每一分秒,試著不留遺憾,試著「把每一天當做從未來回來回味的一日,試著把每一天視為不平凡的一天」。









時光宿命戀人《時空旅人之妻》

2009/08/27 素人影評 《時空旅人之妻》無論對於感情命運都採取宿命的態度,讓整部電影除了浪漫奇幻之外,更是充滿著淒美哀傷了氛圍,尤其是本片最後一幕女主角在草原上奔跑只會了見亨利一面,畫面除了十分詩意之外卻又帶著身不由己的感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