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摩天大樓》唬爛無極限的搏命演出

2018/08/02 達人影評 劇情簡單明瞭不複雜,好人反派之間的立場及動機,也是夠直白,以一般商業娛樂角度來說,爽度高,先撇開合理性,巨石強森各種唬爛無極限的搏命演出也確實精彩,就算他已鮮少出現在WWE摔角擂台,但人民冠軍的英姿還是能透過電影讓觀眾回味。



《摩天大樓》厲害了我的塔

2018/07/27 達人影評 《摩天大樓》故事簡單且情節誇張到近乎爆笑的境界,電影好像是布魯斯威利《終極警探》、同類型火災片《火燒摩天樓》、柯南電影版《往天國的倒數計時》與《加州大地震》的融合版,再度用動作、災難、親情元素講一個父親拯救所愛的故事。



《摩天大樓》沒有巨石強森解決不了的問題

2018/07/24 達人影評 《摩天大樓》依舊是一部典型的「巨石強森」式電影,近期的作品主要都在看他展現自己的演員魅力,喜歡巨石強森的觀眾還是會滿意的,是說他太常演這種打安全牌的電影,該來點突破性演出了,不然時間一久,觀眾可能就不太買單了。



《摩天大樓》偷工減料

2018/07/17 達人影評 作為一部商業電影,它的娛樂水準確實很高,特別設計雙反派,動作場面設計都是為巨石強森量身打造的,同樣的空瓶子如果裝同樣的酒就缺乏了新鮮感,讓《摩天大樓》就像是有了和《終極警探》一樣牢固地基與骨架的大樓,其他方面卻顯得偷工減料。



虧雞福來爹-《摩天大樓》

2018/07/16 達人影評 巨石強森自然而然的喜劇魅力,也讓他在近幾年的電影《玩命關頭》系列、《加州大地震》、《毀滅大作戰》以及《野蠻遊戲:瘋狂叢林》等片都能有明顯魅力,跳躍摩天樓的姿態很瘋狂,一如近年台南市長候選人的「虧雞福來爹」那樣直率生猛。



《摩天大樓》高科技大樓火場闖關

2018/07/13 達人影評 場景搬到一棟超級摩天大樓,花了不少功夫把它設計到讓人眼睛一亮,讓這棟大樓和一般的大樓有很不一樣的特色,不只是「很高」而已,這些特色有點像是在製作遊戲的「關卡」,在後續發生事件之後,要讓巨石強森去闖關用的,要看就上大戲院看吧!





硬漢就有這麼萌!盤點影壇各種反差萌大叔

2018/06/15 大牌檔 為何鐵漢柔情總是特別讓人心動,硬漢耍萌更是令人溶化到不行?這週有新片《冠軍大叔》在台上映的馬東石就用電影告訴你反差萌的魅力有多強大。影壇還有哪些硬漢大叔演員值得找來溶化一下?本文為您介紹他們的各種萌法。



甜甜領軍!前進好萊塢電影的亞洲明星

2018/03/09 封面故事 說到演出好萊塢電影的亞洲明星,大家會想到誰呢?應該不少人近來第一個浮現的面孔就是景甜吧!除了她之外,其實還有相當多人,包括咱們台灣的周董夫婦啦,大家會不會期待看到更多熟悉面孔登上這個亮眼的舞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