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daily ﹥2018/07/16

2018/07/16

虧雞福來爹-《摩天大樓》

v.663 達人影評 巨石強森自然而然的喜劇魅力,也讓他在近幾年的電影《玩命關頭》系列、《加州大地震》、《毀滅大作戰》以及《野蠻遊戲:瘋狂叢林》等片都能有明顯魅力,跳躍摩天樓的姿態很瘋狂,一如近年台南市長候選人的「虧雞福來爹」那樣直率生猛。



家和萬事興-《小偷家族》

v.663 達人影評 是枝裕和的電影一向苦中帶樂,節奏舒緩有致,故事流暢,人與人之間的關係總是溫暖,但細看其故事內裡,竟又會發現其悲傷之處,《小偷家族》是集大成之作,如此洗盡鉛華,在生活中掌握每一次精準的細節,這個家庭並不美麗,但他們相互愛彼此。



《決戰賽末點》明星光環背後的人性面

v.663 達人影評 《決戰賽末點》是部瑞典運動傳記電影,講述在1980年溫布頓網球錦標賽決賽,這場史詩對決的兩位選手在比賽之外,生活與內心世界所必須面對的挑戰。在某種程度上他們其實是非常相像的,同樣渴望勝利,只不過發洩壓力的地方不同而已。



《切小金家的旅館》這是什麼鬼旅館?

v.663 達人影評 《切小金家的旅館》以荒郊野外的旅館為舞台,來包裝友情與祖孫三代的親情故事,其實很符合導演在作品中帶奇幻色彩的作風。但雖然有著出眾美術設計與自然的演技表現,光靠大量笑點堆疊還是不免讓人感到空虛,是電影比較可惜的地方。



《把哥哥退貨可以嗎》觀後感:極賞心悅目的喜劇

v.663 封面故事 電影利用兄妹之間的差異,尤其哥哥的白目行為來製造不少笑料,前半著重輕鬆娛樂,後半側重兄妹親情。演哥哥的桑尼蘇莞門坦諾不僅臉長的帥,搞笑起來也有模有樣,明知道他在扮醜,但看起來還是很帥,全片看他演魯蛇窩囊哥哥,演起來既好笑又賞心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