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daily ﹥2018/07/27

2018/07/27

《小偷家族》人與人關愛是社會的基本動力

v.664 達人影評 即便這個家庭的存在不被世人所接受,成員初始動機也大多建立在謊言之上,但觀眾依然能看到他們真情流露的愛與關懷。讓我不禁思考何謂「家庭」的組成條件,能夠被稱作一家人究竟是因為血緣關係,還是彼此間存在著能夠互相扶持的情感聯繫。



《摩天大樓》厲害了我的塔

v.664 達人影評 《摩天大樓》故事簡單且情節誇張到近乎爆笑的境界,電影好像是布魯斯威利《終極警探》、同類型火災片《火燒摩天樓》、柯南電影版《往天國的倒數計時》與《加州大地震》的融合版,再度用動作、災難、親情元素講一個父親拯救所愛的故事。





媽媽咪呀!英倫痞帥男星多明尼克庫柏回來了

v.664 大牌檔 多明尼克庫柏在《不羈吧!男孩》、《媽媽咪呀!》展現一流撩人功夫,也是鋼鐵人他老爸。雖為英倫痞帥代表,當起使壞反派和痴情男子依然魅力十足,下週他將回歸《媽媽咪呀!回來了》,帶來巨星雲集、歡樂滿點的歌舞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