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進擊的大佬》死了都要演

2014/01/23 達人影評 這根本就是在說演員他們自己。一日打拳、終生打拳;一日演戲、終生演戲。若拳擊手在格鬥台上才能找到自己的價值,那麼演員即便垂老了、也同樣可以在電影屏幕上面創造自己的不朽傳奇。



《超危險特工2:狠戰》隨著老傢伙們拯救世界

2013/08/08 達人影評 《超危險特工2:狠戰》藉凱瑟琳麗塔瓊斯的故事佈線,拉出了足以讓愛情戲碼延伸的空間,與男人在間諜和女人間的007情懷,只要看著這些老牌演員殺人如麻之餘還能邊打嘴砲,《超危險特工2:狠戰》老傢伙們拯救世界(破壞世界!?)還是亂好看一把的!







《超危險特工2:狠戰》寶刀未老

2013/07/18 達人影評 《超危險特工2:狠戰》是一部依然跟能第一集一樣出色的續集電影,對白幽默、節奏緊湊,當然這班老戲精的演技已經是無庸置疑,沒有他們就沒有這麼出色的喜劇動作片,可別低估這些已經年過半百的半退休特務,他們可是依然寶刀未老啊。





即將來訪的超級英雄

2013/04/25 CoverStory 超級英雄電影=商業鉅片=大賣座。暑假還沒開始,《鋼鐵人3》就已經搶先上映且來勢洶洶,緊接在後的還有《闇黑無界:星際爭霸戰》、《金鋼狼:武士之戰》、《超人:鋼鐵英雄》、《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特攻聯盟2》等等,都是觀眾熟悉的角色,都是精采可期的電影。



百變首席韓流之星:李秉憲

2013/04/11 大牌檔 李秉憲首度主演古裝宮廷電影作品《雙面君王》,一人分飾兩角詮釋暴君光海王與善良的平民夏善兩個極度不同個性的人物,精湛演出成功奪得第49屆韓國電影大鐘獎影帝!



韓流進軍好萊塢:演員篇-現在進行式

2012/09/27 CoverStory 李秉憲是當今最具全球知名度的韓國演員,好萊塢戲約不斷。原本活躍於日韓兩地的斐斗娜,近期也放眼好萊塢。其他許多韓國巨星包括金泰希、張根碩、鄭麗媛等,都曾透漏過往好萊塢發展的意願,都熱衷學習英語,培養語言實力並積極尋找演出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