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壞壞惹人愛!2017反派女星大集合

2017/10/05 大牌檔 在女力崛起的時代,正派女英雄固然討人喜歡,也無法否認不走正規路線的女反派只要夠立體、吸睛,一樣能壞進心坎裡。除了《銀翼殺手2049》的冷酷秘書希薇亞荷克絲,2017年還有哪些難忘的反派女星?是神是人,還是人們內心光明面的敵人?本文為您揭曉。



《金剛戰士》:這是你(們)的時機與團隊。

2017/04/07 達人影評 五位金剛戰士的戲份分配平均,沒有厚此薄彼,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關卡要跨過。劇情確實不難猜,但電影把友情、團結與希望說的有條不紊,循序漸進地讓他們熟悉彼此,從相互懷疑、意見分歧到團結合作,從五個人變一條心,從五隻機械獸結合變成巨大金剛戰神!



再會了,童年-金剛戰士

2017/03/28 達人影評 《金剛戰士》前面三分之二段落更像是《站在我身邊》的憂鬱青少年電影,直到後面三分之一讓主角們大顯神威,佐以經典配樂,才讓人突然醒覺過來,這群人就是金剛戰士。一些原本靈光乍現的幽默感,像是揶揄《變形金剛》、《鋼鐵人》等段落算是電影少數亮點。



《金剛戰士》哥看的是回憶啊!

2017/03/27 達人影評 《金剛戰士》電影版改編自1993年轟動全世界的同名影集,是不少六七年級生的童年回憶,這次的改編幅度不小,由原本的五位資優生變成五位遭到霸凌、誤解的高中生,這部分改編的非常棒,因為這些主角的環境因素、家庭因素,讓觀眾較容易同情他們。





2017年豪華明星卡司的超級大片

2016/04/21 封面故事 一部電影,你是被劇情吸引還是卡司吸引呢?開眼為大家選出2017年具備影帝后實力演技,又有「顏值」最高的明星卡司陣容片單,讓大家看得開心之餘又能值回票價,深深期待2017年的到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