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與非人英雄打天下的性感女星—梅根福克斯

2016/05/31 大牌檔 以兩集《變形金剛》走紅的性感女星梅根福克斯,之後曾主演《辣的要命》、《疤面鬼煞手》與《激情遊戲》。麥可貝盡釋「希特勒事件」的前嫌後,兩人再度合作忍者龜系列電影,讓觀眾一睹梅根福克斯能與變形跑車、忍者烏龜聯手打天下的女神魅力!











英雄背負的使命

2014/08/07 CoverStory 超級英雄是天生的嗎?有些超級英雄的超能力是與生俱來的,也有些是後天因為某些因素而取得的,但是,有超能力並不等於就會成為超級英雄,擁有比凡人更優異的能力,還能夠選擇願意放棄一些本來可以擁有的生活或是人事物,把能力用在正途,幫助別人,要能夠做到這樣,最重要的因素,其實還是「心」。



超級英雄電影中少不了的女性角色

2014/08/07 CoverStory 大部份的電影總是有男主角也有女主角,即使男主角是超級英雄的電影也一樣,但在這類電影中的女主角,定位總是和一般的電影會有些不太一樣,畢竟男主角可能身份比較複雜而無法很正常的談戀愛,甚至和男主角的互動都可能會不太一樣,不過多數超級英雄的電影還是會有重要的女性角色,一方面吸引男性觀眾,另一方面在片中還是有她們的「功能」。



梅根福克絲

2014/07/24 大牌檔 2014年,她將推出麥可貝的電影公司製作的《忍者龜:變種世代》,本片由《怒戰天神》、《世界異戰》導演強納森李伯斯曼執導,她將在片中飾演女記者April O’Neil。







2014年其他不可錯過的精采大片

2013/10/24 CoverStory 動畫之外,非看不可的電影更多了,漫畫改編的部份就有Marvel超級英雄太空史詩鉅片《銀河守護者》、以及《機器戰警》、《忍者神龜》等等新推出的改編電影作品,漫畫本身的知名度都很高。(相信如果成績好,就有很大的機會推出續集,明年這些片子就要歸到續集篇的文章下了,就看它們能不能成為強大的長江後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