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大宅們》每個宅男,都在等待女神

2014/08/21 達人影評 《大宅們》是朱延平近期最精緻的電影,更有趣的是這部電影開啟了蕭敬騰的演技細胞,從以前不擅言辭的「省話一哥」變成現在的「幽默一哥」,蕭敬騰深具冷面笑匠特質,在他的第一部電影《殺手歐陽盆栽》初試啼聲之後,第二部電影《大宅們》把他的喜感釋放得更徹底。





2014台片大爆發(8-12月秋冬檔)

2014/04/03 CoverStory 2014可說是台片大爆發的一年,猛片雲集、類型多元。上篇為各位整理4-8月春夏檔台片,以下為各位整理2014年8-12月秋冬檔上映的台片(內含合拍片以及台灣電影工作者有部份參與的外來片)



《甜蜜殺機》預告殺人事件

2014/01/23 達人影評 沒錯,《甜蜜殺機》的預告看來過於冗長而無趣,且看完預告後,我不太確定電影鎖定的觀眾層到底為何,也不確定這會是一部怎樣的作品。千萬別被粗糙的預告和海報給騙了,《甜蜜殺機》非常值得一看。



舉足輕重的華人藝壇大佬:曾志偉

2013/07/11 大牌檔 曾志偉繼《功夫灌籃》後,再度與周杰倫合作演出《天台》。他將在這部由周杰倫自導自演,耗資超過兩億台幣打造的歌舞電影中,飾演浪子膏(周杰倫飾)的師父-中醫館神醫波爺,專以各式各樣的點子表演賺錢。



《大尾鱸鰻》豬哥亮碰上朱延平

2013/02/07 達人影評 《大尾鱸鰻》有其亮點,例如數不清的國台語諧音笑點、豬哥亮的說書口條和表演方式、麻吉大哥、Tony陳、陳博正、陳慕義等人的客串演出、許久不見的素珠與「三朵花」的爽快國罵和孝女白琴等等,都讓觀眾們笑的捧腹開懷。





十丈龍孫繞鳳池,樂當沙發馬鈴薯!

2012/01/19 CoverStory 走春拜年腿痠腳軟之餘,不妨在家當一當沙發蟲,把快過期的洋芋片清一清,與家人共享天倫。電影台在新年假期推出的強檔片單,從賣作動畫到動作鉅片,部部精彩,值得您在一年之始好好複習一番。



年度國片回顧與展望

2011/12/01 CoverStory 追逐曝光度與話題性、為票房金字塔砌磚固然樂趣無窮,不過一味計算數字也容易失真或疲乏,甚至喊出國片總票房上看1x億等口號,使得人心惶惶或等著看笑話,這些都顯現出國片市場尚未成熟,而不該過度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