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茱蒂》傳奇不死,她們僅是凋零

2020/01/14 達人影評 芮妮齊薇格的演出如此精彩,好幾次為她動容啜泣。茱蒂這個被父權操控與扭曲的靈魂,一生都沒認清自己真正的價值,活在討好父權社會的陰影底下,如果她晚生點,活在有女性主義與女性話語權的時代,這個傳奇應該可以絢爛地更久一點吧!





《茱蒂》:他們的舞台人生

2020/01/03 達人影評 《茱蒂》有幾個橋段非常打動我。一,茱蒂說下了舞台後的自己並不是「茱蒂嘉蘭」,而是如你我一樣的平凡人,二,茱蒂和兩位同志歌迷共度一個平凡但愉悅的夜晚,茱蒂嘉蘭對於同志族群的重要性、也是用來跟電影最後一幕呼應。





《茱蒂》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

2019/12/25 達人影評 芮妮齊薇格再次證明了自己寶刀未老,在歌舞片上她仍是箇中翹楚,前些日子她被酸整型整過頭,看似人氣與名氣都不若以往的她,來演出1968年的茱蒂嘉蘭是再適合不過,這次她絕對是獎季裡最佳女主角的有力競爭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