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daily ﹥2019/12/13

2019/12/13

《婚姻故事》:不是不愛你,只是更需要自己

v.736 達人影評 婚姻關係大約如此,想跟對方在一起的時候,總會努力找方法包容與接納對方的缺點;不想在一起的時候,即使是小小的失言,也能成為壓倒關係的最後一根稻草。怨偶,未必只有恨,更多的是兩人價值觀產生落差,導致彼此的心漸行漸遠。





《熱氣球飛行家》選擇用什麼方式在這個世界生活

v.736 達人影評 《熱氣球飛行家》規劃得還不錯,它並不只是一場看熱氣球越飛越高再降落的電影而已,它也是一場改變之旅,這是一場以科學為名的冒險之旅,但最終它要說的卻是,重要的不只是去觀察這個世界,還有在這樣的世界中,我們選擇用什麼方式去過生活。





李英愛:天使的復仇,影后的復出!

v.736 大牌檔 《大長今》國寶級女星李英愛,14年前曾以封后的《親切的金子》復仇之母,展現什麼叫天使與魔鬼的完美化身。如今現實生活中是母親也是迷妹的她,再度成為《復仇母親》。她平凡到可能是身邊的任何人,帶孩子回家的決心卻使她如此強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