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自信無畏標籤!從名導之子到金馬獎提名演員李淳

2019/10/25 大牌檔 「對自己的表演有信心,自我價值足夠,其他的聲音就不重要了。」李淳有位名導老爸李安,從對靠爸標籤倍感困擾到只做好自己,從不會說中文到以《目擊者》的精采表現角逐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獎。他不斷挑戰自我,本週也將在青春愛情喜劇裡《陪你很久很久》!



《醉後大丈夫3》不醉也不歸

2013/06/06 達人影評 男人們應該都會愛《醉後大丈夫》,自從我們脫離學生生活之後,能夠放縱的時光能有多少?《醉後大丈夫》的史都是牙醫、菲爾是老師、艾倫則是長不大的老男孩,聚在一起總是充滿危險。但就像劇中艾倫與老周的對話那般有趣,也點破了這系列電影的宗旨。







《醉後大丈夫3》回到一切的開始

2013/05/30 CoverStory 《醉後大丈夫3》維持系列一貫作風,集喜劇、動作、搶劫、公路旅行、懸疑等元素於一身,影迷們怎麼可能錯過這個精彩的系列最終章呢?到底這群醉後大丈夫最後何去何從?進戲院一探究竟就知道了!





陰兒最會賺,搶救老媽撈錢大作戰

2011/12/01 CoverStory 其實小兵立大功的情形在影史其來有自,多半以恐怖片見長,1978年的《活死人黎明》最為人津津樂道,舉凡《陰兒房》導演的成名作《奪魂鋸》系列,再回溯至99年的《厄夜叢林》,堪稱近代經濟奇蹟。



2011年度票房回顧

2011/12/01 CoverStory 綜觀全美年度票房前10名,有七部是續集電影,漫威Marvel影業的超級英雄系列《美國隊長》及《雷神索爾》表現不凡,也為明年上映的《復仇者聯盟》打下基礎,《暮光之城:破曉Ⅰ》,甫上映即以兩億兩千萬餘美金來到年度票房第五,票房正熱、後勢看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