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醉後大丈夫3》回到一切的開始


《醉後大丈夫3》維持系列一貫作風,集喜劇、動作、搶劫、公路旅行、懸疑等元素於一身,影迷們怎麼可能錯過這個精彩的系列最終章呢?到底這群醉後大丈夫最後何去何從?進戲院一探究竟就知道了!

全球大賣的經典R級喜劇《醉後大丈夫》系列,自2009年推出以來便受大廣大觀眾的喜愛,導演陶德菲立普斯將哥兒們的婚前單身派對瘋狂爛醉,醒來後才發現自己做盡了糗事透過喜劇方式呈現在大銀幕,兩集前後全球吸金十億美元,更把主要演員捧成大明星。



在接連把賭城拉斯維加斯和泰國搞得天翻地覆之後,這群嗜酒如命的男人幫又回到美國繼續放縱,系列最終章《醉後大丈夫3》將舞台搬回一切的開始:拉斯維加斯,集結原班人馬布萊德利庫柏、查克葛里芬納奇、艾德荷姆斯、賈斯汀巴薩、鄭肯,還有胖妹喜劇咖瑪莉莎麥卡錫、老牌演員約翰古德曼的加入,勢必帶來更狂野、更爆笑的公路奇遇之旅。



導演保證《醉後大丈夫3》絕對不玩老梗,這集沒有婚前單身派對的情節,劇情上將徹底顛覆之前一貫的「宿醉後追憶前一夜」之公式,故事將從艾倫父親的喪禮展開。喪父的艾倫意志消沉,在喪禮上還說出為什麼先死的不是母親?為了讓艾倫恢復,三位損友決定送艾倫去療養院修養身息,不料在途中遇到黑幫攪局,再次展開一場誇張無厘頭的大冒險。



導演陶德菲立普斯表示本集與飲酒作樂與宿醉關係不大,著重的是朋友之間的關係。《醉後大丈夫3》可說是艾倫的故事,因為一切都是因他而起。倒楣的胖子艾倫遇上人生最大的危機,父親過世後他又遭黑幫攔截,捲入令人生畏的黑幫鬥爭之中。有趣的是,劇組為艾倫準備大量的條紋T恤,只為了讓他看起來更胖。



本集維持系列一貫作風,集喜劇、動作、搶劫、公路旅行、懸疑等元素於一身,影迷們怎麼可能錯過這個精彩的系列最終章呢?到底這群醉後大丈夫最後何去何從?進戲院看就知道了!







醉後大丈夫3》預告片

作者:Thom

本期焦點-【v.397】 2013/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