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最佳銀幕兒子!前輩眼中的天才童星諾亞朱佩

2020/02/05 大牌檔 《奇蹟男孩》的神隊友、《完美社區謀殺案》喬治克隆尼眼中的天才童星。最佳銀幕兒子諾亞朱佩在本週上映的《我的寶貝男孩》,和角色原型西亞李畢福對戲超狂,自然動人、具有層次的表現還獲得配角金獎入圍肯定。接著也將驚悚回歸《噤界II》!





《賽道狂人》人生還是要學會選擇妥協

2019/12/17 達人影評 克里斯汀貝爾無疑是當今世界最好的男演員之一,有了他的表演,完全讓《賽道狂人》這部不只是福特與法拉利之戰,而是聚焦在人身上的電影有了更多的層次,我想在賽車的熱血沸騰逐漸消退之後,留下角色對夢想的態度才最值得我們回過頭來再三回味。



《賽道狂人》引擎每分鐘七千轉的浪漫

2019/12/10 達人影評 你不需要喜歡賽車,只需要擁有對任何一項事物的熱情,你就能與兩位主角的心境有深刻共鳴。《賽道狂人》不是福特與法拉利的拚搏,它只是兩個中年男人,去做一件他們相信、熱愛、擅長的事情,為了這件事去冒險,去闖進前人尚未到達的境界。



《賽道狂人》那道稱為夢想的背影

2019/12/03 達人影評 這個故事纏繞著的,不只熱血、不止夢想,還有很多的企業文化與成長。和法拉利與福斯相比,謝爾比與麥爾斯就是個小人物,但正因為是小人物,所打造的傳奇才會如此不朽,謝爾比給了這部作品骨肉,而麥爾斯灌注了作品靈魂。



《賽道狂人》:純真與世故的競賽

2019/12/02 達人影評 《賽道狂人》拍得緊湊精采,看得人目不轉睛又熱血沸騰,走觀眾熟悉的勵志電影路線,一直到謝爾比故意載福特二世試車一段,影片才「活」了過來。從來只是經營公司卻沒有真正接觸賽車的二世,直到試車一刻,才明白謝爾比等人到底在做些什麼。



《賽道狂人》在比速度的過程中,找到自己

2019/11/28 達人影評 片中講的東西蠻多的,可是主軸很清楚,步調掌控很好,說故事的方式也很能讓觀眾跟著體會。大多數的時候,這兩個角色都在吵吵鬧鬧,卻在不知不覺間形成了很有說服力的友誼,透過一些很實在的過程和故事,讓一個對賽車無感的觀眾也能受到感動。



《賽道狂人》急速車王

2019/11/27 達人影評 《賽道狂人》根據真人真事改編,以為會是甚麼福斯對上法拉利的故事,但這卻只是劇情中的一小篇幅,描述卡洛謝爾比與肯邁爾斯的賽車情誼,導演把真實事件拍的層層分明,最高潮的賽車讓觀眾看得慷慨激昂,繼《決戰終點線》之後最棒的賽車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