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daily ﹥2019/12/10

2019/12/10



《大說謊家》謊言過招

v.736 達人影評 《大說謊家》是一部英倫式的懸疑電影,根據暢銷小說改編,這類男女互相欺騙的故事還不少,只是完全以中老年人為主的電影不多,伊恩麥克連跟導演是老搭檔,伊恩的狠勁,讓人想起他在《誰在跟我玩遊戲》的表演,海倫米蘭也有不俗的演出。



《熱氣球飛行家》衝上雲霄

v.736 達人影評 《熱氣球飛行家》根據真人真事改編,因為搭乘交通工具相當罕見,讓本片成為一部市場上頗特殊的高空災難電影。艾迪瑞德曼與費莉絲蒂瓊斯兩人再度合作依然有著默契,各種意外都拍得相當緊張,視覺特效有一定水準,像是雲雨霧氣變化都頗美麗。



《特約經紀公司》怎樣都要繼續演下去

v.736 達人影評 《特約經紀公司》無疑又是上田慎一郎邪典電影的一次成功,既荒謬卻又是如此真實的故事安排,就我個人而言,《特約經紀公司》最大的成功與價值,就是能在我們都抱有如此高期待的情況下,還能利用意想不到的故事情節與演員配合讓人笑得東倒西歪。



《去年聖誕節》聽聽你心裡的聲音

v.736 達人影評 《去年聖誕節》與其說是一部愛情喜劇,更像是一部勵志片,與很多作品一樣,《去年聖誕節》是一部包裹著愛情、喜劇、溫馨與家庭的耶誕大禮包電影。我非常喜歡這部電影,她既溫馨,又感人,有了一個理所當然的結局,也有一個暖心意外的過程。



《花生醬獵鷹的願望》朋友就是你選定的家人

v.736 達人影評 不是每個人都能有舒適的家、被充滿愛的家人圍繞,但是沒關係,「朋友就是你選定的家人」,這句話是《花生醬獵鷹的願望》精神所在。《花生醬獵鷹的願望》是同類電影之中,氣質相當脫俗的一部片,而且演員表現相當精采,非常推薦一看。



《鋒迴路轉》啃老大宅懸疑案

v.736 達人影評 《鋒迴路轉》的前半著重阿嘉莎克莉絲汀式的古典探案類型,到後半加入希區考克的懸疑風格,《鋒迴路轉》是古典味道非常重的推理電影,裏頭有具屍體,可能有個殺手,但這殘酷故事底下卻藏著溫暖動人的感情,而且它也是個喜劇。



《賽道狂人》引擎每分鐘七千轉的浪漫

v.736 達人影評 你不需要喜歡賽車,只需要擁有對任何一項事物的熱情,你就能與兩位主角的心境有深刻共鳴。《賽道狂人》不是福特與法拉利的拚搏,它只是兩個中年男人,去做一件他們相信、熱愛、擅長的事情,為了這件事去冒險,去闖進前人尚未到達的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