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daily ﹥2019/11/27

2019/11/27

《布魯克林孤兒》與眾不同的怪異也有可能是強項

v.734 達人影評 《布魯克林孤兒》的調性是復古風,不論是音樂的味道或是視覺的感受,都很像老式的偵探片,愛不愛這個口味,會是蠻大的影響。有小說作為藍圖,電影也確實把拼圖一片一片拼起來,如果你本來就很有耐心,《布魯克林孤兒》仍然是很有意思的電影。



《鋒迴路轉》刀鋒藏真相,圈中有乾坤!

v.734 達人影評 歲末犯罪懸疑美國電影《鋒迴路轉》,高明的劇本層層堆疊吊足觀眾胃口,老中青三代實力派演技大對決華麗演出、情節發展峰迴路轉變化多端,一部巧妙融合小說家作品、家族爭產、看護與管家之間,兼具高度娛樂性與懸疑推理的燒腦神片。



《男人真命苦》長大吧男孩 (劇透)

v.734 達人影評 《男人真命苦》根據暢銷漫畫改編,電視劇版本以男主角的成長為主,電影版是他在愛情之路受挫以及面臨責任來臨越挫越勇,故事本身非常日本文化,一般人可能很難想像男主角的行為大多認為有勇無謀,但這卻是他們男人的尊嚴,要挑戰全世界。



《賽道狂人》急速車王

v.734 達人影評 《賽道狂人》根據真人真事改編,以為會是甚麼福斯對上法拉利的故事,但這卻只是劇情中的一小篇幅,描述卡洛謝爾比與肯邁爾斯的賽車情誼,導演把真實事件拍的層層分明,最高潮的賽車讓觀眾看得慷慨激昂,繼《決戰終點線》之後最棒的賽車電影。



《烈火偷情》蛇蠍熟女

v.734 達人影評 《烈火偷情》是一部情慾懸疑電影,描述中年熟女勾引自己的繼子發生一連串不可收拾的故事,故事其實頗簡單,大部分都是源自女主角大膽的演出,小男生也有不俗的表現,詮釋出了另外一種女性利用弱勢滿足自己慾望依然可以站穩社會地位的狡獪。